CIMG8842.JPG  

雖然這只是假象

但  我深深的相信  過不久小藍寶應該會走[塞家]路線吧!

 

CIMG8838.JPG  

看到我們吃東西  小藍寶就開始哇哇叫

老闆隨手拿個芭樂讓他舔~

 

基本上  小藍寶已經開始舔很多不是食物的東西

像是玩具就不要說了

我的手啊  胸口  都慘遭他的口水漫出來

床單也遭殃

幸好  我的床單還敗的蠻多低  可以一周換一次

 

過不久就要開始副食品的人間美味

是說  還好有個棒棒公

要不然  要我這樣慢慢的煮副食品

應該會要了瓦斯爐的命吧!

我是那種會找最快又懶的方法的那種老木

所以  還好有個願意下廚的公公

我也才可以名正言順的  負責餵就好了! (~)

小草的熬粥之路  都是公公慈心的愛

換作是我的話  他應該就沒這麼好命了吧!

 

那~~小藍寶...............................也要麻煩您囉! (臉皮還真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