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72.JPG  

農曆七月  都要給好兄弟們好康一下

這樣也可以順便花錢買安心~~噗

我個人挺喜歡老闆家拜門口的食物

因為基本上公公都匯買一些飲料啊  泡麵啊  罐頭之類的雜糧

這是拜拜後的附加價值!!!!

以前只要是玉女媽拜拜  應該都是水果來低

要不然就是一些很養生的食物~~

所以  我都提不起勁來  (對! 玉女媽都是走養生路線低~)

每次看到別人家門口的拜拜物  都會很羨慕

為什麼人家的拜拜物都可以這麼的不營養

來我家的好兄弟應該也是有些想吃泡麵的吧!!! (替好兄弟找藉口~噗)

總之  公公買的拜拜物  一整個就是很符合我的胃口

雖然  我不一定會吃  (通常吃都沒吃多少.....) 

但  光是看擺上去的氣派  我就是覺得很屌!!!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捏??  歪頭~)

 

CIMG9371.JPG  

小人一號  對於要拜拜慶祝中元節也挺開心低~~

因為他可以做一件事!!!

他可以拿紙錢去燒~~~

噗!!!  這樣也可以很嗨心啊!!!

因為他會一邊拿著金紙  一邊想辦法丟進火爐裡

當火很大的時候  還會唉著討救兵

趁火小的時候  趕快丟一張進去

是說  都丟不準

還要大人去幫忙撿起地上的金紙  (簡直就是[牙給]來低!)

我想  這才是他的爽點吧!

 

CIMG9373.JPG  

小草也很喜歡湊熱鬧

看到小人一號玩  也跟著在旁邊跳ㄚ跳~~

是說  老闆家拜拜超快滴

大概從擺盤到收拾好火爐  不用一小時

呼~~這也是讓我超喜歡的點

以前在家裡  每次看到別人家先拜完

我都會很急很急的想要收攤

玉女媽總是說  還沒還沒

老闆家這一點就很符合我的個性

整條街都還在拜  就我們這家先收的那種快感 

真是只有爽而已啊!!!!  (是說這樣有什麼好爽的咧?)

而且看到別人家跟著一起收攤的那種感覺

簡直就像是搶頭香一樣咩~~

比賽誰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