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087.JPG  

Hello 他是Chris 中美混血寶寶

有外國人的加持果然不一樣~~

Chris比小草小大概一歲左右

但  兩個在一起  身高差不多就算了

Chris的大腿兒  那個肉可是小草的兩倍......

 

又跳掉了!!!!

Chris是我的同學的兒子  剛好從台中來拜訪我

但為何正牌老木沒入鏡呢?

她說:懷孕那麼胖.......  不想嚇壞路人.......

就我看來~~她還是一樣美麗如昔啊!

不知是太久沒見還是怎樣?  我倒覺得她長高了不少

懷孕除了變胖外,還會長高嗎????

 

CIMG9084.JPG  

CIMG9085.JPG  

小草對於新捧由  倒是不陌生

很快的拿起醫生玩具和Chris一起玩

只要兩個小人在一起  就一定會出現一種畫面--搶玩具!

Chris從沒被搶過玩具 

當小草一把將他手中的玩具拿起來時

他還在恍神中  過了幾秒才有哭哭啼啼的聲音出現

噗~~放心  過不了多久

你老木也會生一個來搶你的玩具低!

 

CIMG9086.JPG  

有伴就是不一樣  兩個小人兒怎樣都可以玩~~

 

CIMG9089.JPG  

拿出這種手機  馬上吸引小草的目光

(因為老么妹也有一隻~)

 

Charlotte 除了來看我以外  主要是來拿擦痔瘡的藥

是說~自從我po了卡稱也生小孩後  大家對於自然產的恐懼似乎擴大不少~

所以  她即將要臨盆  深怕自己也會出不該生出來的小孩

特地來拿藥!  噗~~

還好  聽說現在生完後 (很會拖吼~都已經生完了才發這一篇.....)

她的卡稱保護的還不錯~

 

希望下次來找我時  就可以看到小Gabe來玩囉!

應該屋頂會掀開吧!

看來  媽媽經會不斷的上演~~

 

CIMG9088.JPG  

節目接近尾聲 

就送上  Chris父子照

讓大家看看本格也是有沾一下米國來的洋人fu哦!!  (這樣有值得驕傲的嗎? 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