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85.JPG  

除了一開始比較不會吞之外

小藍寶"吃"的能力  粉強啊!!!!

過不久  只要看到我在磨蘋果

就會一直哎呀哎呀的  吵著要吃

而且連吃飯時  看到大人吃

也會不停的叫  叫到我們塞個雞骨頭還是青菜讓他啃

他才肯罷休~~

 

相較之下  小草當初對食物的排斥性比較高

不過  這麼愛吃~~

我也是挺擔心的

重不隆冬低!  每天就算用揹巾背

肩膀  手臂  還是好痠好痠

應該是給人家好好的SPA一下了! (我的夫....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現在  我比較害怕

怕小藍寶吃得太胖   等以後長大腸子會ㄍㄧㄥ得太大

這樣減肥會很困難

真的是吼~~~  瘦得像猴子也擔心  胖的像豬也擔心

當了老木後  怎樣都會擔心~~

我的天兒呀!  這是什麼世界

幹嘛生個小孩來擔心東擔心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