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04.JPG  

是說~~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啦!

小草在幹嘛????

他在摳他老輩的老化角質層~~

 

這樣跟偷生有什麼關係???

你們一定會問我?

阿丟~~敝人我很喜歡摳腳皮

還沒有小孩以前  我都會把居家夫的腳皮一直摳摳摳

摳到他  真心覺得  我應該是愛他的腳

而不是他的人!!!

他不給摳   我還會生氣~ (怪胎!)

 

自從有了小草後  本娘就收山了

有空閒才想到要抓居家夫來撕腳皮

畢竟  把腳皮撕起來的爽快感

真的好爽哦!!

每次  居家夫很害怕我會摳到真皮的部分

大概因為不是我的腳  所以  也沒感覺疼

撕起來大塊大塊的那種爽快

就算每次摳完腳皮後  我的指甲都很痛

但  看到被卸下來的腳皮 

真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痛快!

好像  老娘戰勝你了  哈!哈!哈! (果然是個變態~)

 

CIMG9408.JPG  

沒想到  這種撕皮的樂趣

也遺傳給小草~~~

突然的某天  小草就趁她老輩看電視的時候

默默的  往他老輩的手臂前進

就這樣  摳起老化的角質層

恩~~真有他媽的真傳啊!

 

小人小小  可是常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居家夫一看  馬上說:果然是你兒子  連這樣都像到???

 

就說了嘛~~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