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501.JPG  

呼~~~好不容易  真的太不容易惹!!!

可以這樣全家出遊

雖然只是在市區繞繞

可是  可以讓我踏出戶外  簡直就要放鞭炮歡呼了吧!!

因為  就算是初秋 

火辣辣的南部依舊熱得嚇人

而偏偏  我很討厭出門留得滿身汗

我不只宅  還有像吸血鬼一樣的見光死的因子

 

要我大熱天出門  簡直.............

乾脆把我拖去宰了比較快!!!

 

剛好  雖然不是一大早  可是居家夫說要一起出遊

老娘只好療落去  捨命陪男子!!!

 

所以  會看到我的臉都是臭臭低  笑不太出來

眼睛也是一咪咪  睜不開.........  (陽光太刺眼  我需要墨鏡!!)

 

小草2y6m+小藍寶6m.jpg  

還好  這個鐵道故事館裡面還有冷氣吹

可以讓我在裡面舒服一下下

故事館裡  沒有人講故事

倒是  有一堆堆的寶  讓人發掘~~

這些老舊的陳列物  都一一說明了鐵路發展的故事

雖然  我們是門外漢

但  看著這些老舊物品的展出  也是樣覺得好偉大哦! (遠目~~)

 

CIMG9521.JPG  

從故事館的另一頭出來

就有一台整修中的火車

好帥好帥啊!!!

雖然  太陽火辣的讓我只能瞇著眼笑.....()

可是  我們還是很開心  可以和小火車合照

 

CIMG9529.JPG  

小草&小藍寶  都非常的......好奇

對於鏡頭  他們兩兄弟完全依樣!!  不甩~~

背後是鐵路軌道  和橋

真的好美好美說

不過  個人建議  午後四點再來會比較優豆!

要不然像我們接近中午來  簡直就是跟紫外線車拼嘛~~

 

CIMG9537.JPG  

看~~小草的眼睛也變一瞇瞇了!

 

CIMG9541.JPG  

這面牆  讓我們回味過去

過去的高雄~~

 

CIMG9549.JPG  

我完全就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老娘  就是需要睡眠  ><

雖然不是一大早被挖起來

但  還是沒睡飽....................

這樣叫我怎麼笑得出來咩~~

 

CIMG9545.JPG   

唯一最捧場的就是  居家夫

因為他睡飽啦!!!

而且  他不怕太陽~~

紫外線送給你就好啦!!!!

 

CIMG9553.JPG   

一直跟我說~~

這樣的角度最好...........

這樣很好看............. 

 

好啦!  好啦!  為了打狗  我犧牲我的瞇瞇眼  讓大家繼續笑下去吧!

(功德簿記上一筆~~)

 

這個打狗鐵道故事館  是免費的

是個非常可以遛小人的好所在~~

但  良心建議  夏天的午後  五點再來會很舒服

冬天的話  約三點半左右就可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