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29.JPG  

小藍寶是個小捲毛

捲翹的程度...................

嗯~~可以跟他老木媲美!

但  又捲又細的毛髮

常常會讓人誤以為  他是女生!

 

這一陣子  我心魔很想幫小藍寶剪頭毛

偏偏  老闆說  留長一點在一次剪

我是沒啥意見啦!

只不過  老闆竟然說  這樣可以綁起來.............. (到底是你想把他變成女的還是我?)

搞得我又想拜可愛的小髮夾  幫他夾起來~~

 

CIMG9743.JPG  

這樣有像女的嗎????

每天都穿得像個男的~

偏偏  很多人都會說:這是妹妹吼!!!!

有一次  我給小藍寶穿大象圖案的衣服

好多人都說:是妹妹嗎?

哀~~有這麼像女的嗎???

既然大家都覺得是女的  那我就順應民意好了~~

正大光明拜女孩兒的衣服吧!  (居家夫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