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64.JPG  

話說~~都已經生了第二胎才知道這樣東西

是不是表示我上網都是上假低?

還是  看不夠多別人的部落格??? (嗯~點頭)

直到看到大王媽的推薦

我才知道有這款超好用水杯

真是相。見。恨。晚吶 吶 吶~

 

還記得  當時為了水杯這一檔事

真的是  白花了很多錢呢!!!

小草的學習杯真的是買了一堆.......

不是不好用  就是很難清洗!!!

這個大眼蛙水杯是我用過最好洗得了!

但  有個小缺點:沒有保溫的功用~

 

以下是我認為大眼蛙水杯  優點:

1.除非鎖不緊  要不然怎樣都不會漏水

2.輕巧  攜帶方便

3.容易清洗

4.有把手容易抓握

5.價格親民

 

我買的是無耳的水杯

但一樣好用又不會太大

推薦給還不知道這神奇好用的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