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看了介紹後,我就一直很想很想上去吃

每次去都因為一些事,而無法吃到

總是含恨回來~~~~

相公總會說:說不定也不過如此而已

                 你不要期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然而,他的安慰   一樣澆不熄我對火鍋的渴望

當我這次終於有機會  再次北上時

衝啊~~~~ 

雖然在路上有點小迷路  不過還是找到這家涮涮鍋

這是家吃到飽的火鍋  價格不貴(我個人認為,不過我家相公和小姑認為,食材好當然價格就是貴啊!!!他們還是覺得貴)

中午  $350  外加一成服務費  so 約$ 400元左右

晚餐  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應該是多$100元左右吧~~~

小草十月.jpg 

 我們點麻辣鍋,昆布鍋,清湯鍋

它的麻辣鍋,哇靠~~~  以我平常的辣量,真的很辣耶

不過  它們好像沒有小辣

 

小草十月.jpg 

 你看看  你看看  由圖可知  在一遍白茫茫中 

我們四個人依舊吃得很起勁   漢章吃到連流汗都可以置之於身死之外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菜色粉多  有干貝,蚵啊,蟹腳...等  有沒有看到中間我夾的蚵啊  粉大  粉大

肉也很好吃哦!!!   比臉還大呢!(牛肉)  圖右上方

基本上我是一直東西往鍋裡丟的人  當我回時要吃肉時,我以為會很硬  很難咬

但是,  天那

我只能說  不輸給欣葉的火鍋  (去年在台北吃了一家粉貴的火鍋  真的粉好吃  但,價格很貴)

 

 

小草十月-1.jpg 

 它的肉的品質真的有掌控好  點了一堆的菜

拼命埋頭苦幹  鍋底也很好喝 (我喝麻辣鍋)  雖然辣得說不出話來

看到王子麵了沒有  到最後 我沒吃 

我一直吃蟹腳  豬肉 雞肉  鴨血 

很怕我這小胃口的  無法吃到夠本

 

小草十月-2.jpg 

 其他  青菜 丸子 凍豆腐  自取

他的飲料  也不錯 

瓶裝的可樂  雪碧

也有果汁

還有冰淇淋  不過 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 

可能沒有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吧!!!

 

 CIMG0259.JPG

鍋中那個白白的是什麼?  你們猜猜看

我這大近視眼  我以為是芭樂

有沒有給它吃到神經錯亂...

 

CIMG0261.JPG 

我的殘餘  一堆蟹殼

 

小草十月-3.jpg 

當然  到此一遊  是一定要的啦!!!

怎麼拍都好有藝術感~~~

真的超推薦的啦!!!

應該說是,台北朝聖必吃之一啊~~~

  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8巷8之2號

             02-2396-6661 

 

*強力推薦給住在台北的朋友們  不去會後悔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