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777.JPG  

這次的健康檢查

其實老娘我挺擔心小藍寶的體重低~

因為家裡有個小人二號  是個破表的小人兒

搞得我都會神經兮兮的怕小藍寶會被追過去

 

這次健檢  老闆沒跟  而且小草也帶在老闆家

老娘就可以專心拍照  專心諮詢醫生問題啦!

只生一個的感覺就是這樣爽~

生了兩個後  才知道生一個的輕鬆快樂

 

CIMG9779.JPG  

一樣是同一個醫生幫小藍寶檢察

我也將我的問題  問醫生

譬如:可以將泥狀的果物加入牛奶嗎?  答案是:只要是甜的水果或者南瓜  都可以加些牛奶當作副食品

醫生人真的好好哦!

很有耐心的聽我的問題  幫我解答

著實讓我安心不少

感覺我很像新手娘一樣  不過,有小人二號追著跑實在很難令人不比較啊!

 

CIMG9780.JPG  

這次的預防針打完後  就等一歲以後啦!

恩~~真好  預防針也是有進步低

不用像小草那時  沒幾個月就要打一次  很麻煩呢!

 

還不知道等下就要挨針的小藍寶

發現怎麼多了個人來壓他的腿~

 

CIMG9781.JPG  

第一針下去.....................................

 

CIMG9782.JPG  

知道痛的滋味

哭得罵罵號

 

還沒止住淚...................

 

CIMG9783.JPG  

再來一針!

 

噗~這次一共有兩個護士一起幫我壓

我還可以這樣及時的拍下來

真的快要當老揹了我!

一人當兩人用~

 

打完後  護士小姐還說:他好乖哦! 打下去竟然不會踢人耶~

我想:對啊! 因為痛到只會哭而已啦!

 

還好  小藍寶也是小小勇敢的小勇士

哭個一會兒就停了

 

回到家後  有用力哭有差~

隔沒多久就睡得唏哩呼嚕!

 

週數  nb 6m
 身高  51cm  71cm (85-97%)
 體重  3.2kg  8.5kg(85%)
 頭圍  33cm 44.5cm(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