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我第一次上101大樓

去了台北粉多次,不過都沒上去過

託朋友的福,她帶我去101參觀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看到的是夜景小草十月-4.jpg

(從窗戶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我只能說,101真不是蓋的  有個地方超好拍的 小草十月-5.jpg

怎麼拍都美 好像在吉米的畫作裡

應該還沒到要買門票的地方 

So 如果不想花錢買門票  也可以去買門票的地方拍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小草十月-6.jpg 風向球的設計表

我個人認為  實在是很藝術  雖然  本姑娘和藝術沾不上啥邊~~~

但  看到還不錯看的

還是快點合拍一下  都來到101了  更何況是付費來的

小草十月-2.jpg 可愛的風向球

小草十月-4.jpg 有很多顏色,也有很多動作

小草十月-7.jpg 101紀念品

                                                                                                                                                      很有特色  也很有台灣味

101便所  小草十月-8.jpg

我實在很無聊連廁所都拍  但難得上來一趟

該拍的一律不能少啊~~~

 

接下來才是跟主題相關

我從來都不知道101的服務是如此的好

那天和配瑱從89樓層 到戶外的91樓時

本來 我們應該要爬樓梯的

但是  我帶著一位孕婦 (天啊,下次我懷孕還要再去一次)

當我們正準備爬上階梯時  服務小姐看到我們

她問我們說,要不要搭乘電梯

Oh, My God 真的好好哦~~   好貼心哦

於是他們還請一位服務小姐專門帶我們去做員工電梯

到了戶外的樓層  已經有守衛在電梯口等我們

幫我們開門  並告訴我們

如果我們逛完的話  請告訴他

他會帶領我們搭乘電梯

哦 哦 哦~~~~

真的足甘心ㄟ!!!   我只能說,被我賺到啦!!! (雖然這也沒什麼,只是沒爬樓梯而已)

但是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  一個公司的服務品質

我真心的推薦  朋友們  101真的不只是個地標

它還是人性化的公司  值得參觀

同時,我也有拍下那個守衛CIMG0333.JPG

我只能說 101真的有挑過的啦!!!

我也很想拍服務小姐,不過 因為很多人

也不好意思偷拍她  真的很漂亮呢~~ (飲恨啊)

說真的 一定要挺個大肚兒去那裏 

這樣才知道  101非比尋常的待遇  (會不會教壞大家><)

 

小草十月-1.jpg 

當我們出來後  在五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裏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店  還有很多類似咖啡店的一個小廣場

我個人認為好像到了國外一樣 粉有戶外的感覺

到了晚上8:30才吃晚餐  (因為中午吃太飽)

當然也是在101解決

B1 小草十月-9.jpg

這家和風咖哩 不知道是剛好肚子餓 還是真的好吃

我想兩者都有吧!!

我們點起司豬排咖哩&里肌肉咖哩 兩個都不錯吃呢!!!

餐點簡單  沒有所謂的小辣  中辣  大辣

不過 有辣椒 可以自己添加

我個人覺得肉粉嫩粉嫩  飯很軟  符合我的老牙

我個人喜歡吃軟軟的米飯

所以我給 90分  價位 中等 $100~200

 

謝謝收看  也歡迎大家多多參觀101的頂樓啊!!!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  芝麻&玄米口味 

好吃到現在還想吃

但不便宜就對了~~ 

重點是,一回神也被我吃完  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