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5.JPG  

要開始了!

準備好跟我一起搶奶瓶大戰了嗎?

 

CIMG0026.JPG

第一招:先爬向獵物~

 

CIMG0027.JPG

第二招:快速抓到獵物--奶瓶

 

 CIMG0028.JPG   

哀哀叫的哥哥  害我被媽咪往後拖了一點

但是  失敗為成功之母

這樣就放棄我就脫褲藍給你們看~

 

CIMG0029.JPG  

再度出擊!!!

一定要成功搶奶!!!

 

CIMG0031.JPG  

搶到了~搶到了~

 

CIMG0032.JPG  

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打出"太極說再見拳" 將我撥開

 

CIMG0033.JPG  

"霹靂無敵拍"給你一耳

 

CIMG0035.JPG  

小草OS:娘~你是拍好了沒? 要不要救我啦!

 

每次只要將泡好的奶給小草喝

小藍寶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猛爬向小草  一定要將小草的奶瓶拍一拍

小草也會一邊揮開小藍寶  一邊大喊:媽媽  弟弟又來搶我的奶瓶了!

噗~我就會很假的將小藍寶抱起  假裝打他的屁股

小藍寶就會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然後  我一放下他

小藍寶就開始賊賊的笑  馬上又朝向小草的方向進攻

以後的日子..................................

肯定屋頂會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