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814.JPG  

這個無緣的地方  卻是居家夫的愛呀!!!

自從  被我嫌棄到爆後

這次  居家夫自己帶兩個小人遠征動物園 (是要征服誰?)

 

CIMG9812.JPG  

小人一號也是個愛哭愛跟的小子

還好有個舅舅可以帶他一起出來玩 (快跟舅舅鞠躬~) 

 

今兒個老娘我就放假一天

小藍寶先放回玉女媽家

我就光明正大去  變圖強 (之後會再開一篇低~等我哦!)

 

CIMG9816.JPG  

這一天  天氣涼爽  就連招牌明星--白老虎  也願意出來見客

 

就讓我想起那天  居家夫冒著大熱天  帶我們來看動物

結果  動物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是躲到山洞裡睡懶覺  要不然就是躲到樹蔭下乘涼

See~~動物都比我們聰明 (瞪~居家夫)

 

CIMG9826.JPG  

這個區域  是戲水區

上次來時因為天氣太熱  根本沒有水

也完全沒有小人在這裡戲水.....

 

這一次  小草和小人一號  終於挑對時機來了!!!

可是  因為居家夫也沒帶換洗衣物 

所以  他門兩只能看別人玩水~~噗

 

CIMG9832.JPG   

到底是什麼動物?

可以讓他們倆看到當個狗頭鍘一樣~

 

CIMG9844.JPG  

來到鳥園區~

 

CIMG9850.JPG  

鳥兒也因為天氣好

跑出來逛大街

幾乎都不怕人的說~

看這兩個小人  反而挺怕那隻鳥的

真是膽子小小啊!

你們的老木也都各生個鳥給你

幹嘛不溜鳥比一比看呢? (太太太黃了~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CIMG9855.JPG  

烏龜也可以看成這樣......................

我在寫下去........................

可能每種動物都被我寫得很無聊 (可見這裡真的不是我的菜!)

 

CIMG9858.JPG  

也不知道居家夫是在拍什麼低?

怎麼小草大辣辣低出現棒賽的姿勢

噗...也還好!  他是個男的

要不然以後可能會被笑很久

 

CIMG9867.JPG  

還順便繞過去看小火車~

 

這一天  就這樣揮霍了一下午

當我燙完髮後  我以為居家夫有讓小草睡午覺

沒想到  他竟然沒有

就讓兩個小人玩一整個下午

晚上七點多  小草和小人一號早早陣亡去找周公了

看來  讓爸爸當保母的一天就是..........................

狠。狠。操

不錯不錯  讓老木看到當爸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