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05.JPG  

我深深的相信  當大家看完這一篇後

應該不是賞我一巴掌 (呵呵呵~打不到啊!)

要不然就是立下毒誓  永不看我的文

所以  先跟各位打個強心針

如果要看的美人兒  就不要隨便發毒誓啊!

 

有鑑於  這個小人副食品是小人成長的必需品

各家媽媽們無不摩拳擦掌的準備

只有我  (心虛)

明明只是做得很普通還硬要跟大家分享  (這樣是有什麼好分享的啦???)

 

先介紹一下小人的"給溪桃"好了

 

CIMG9901.JPG  

研磨器

似乎已經是必備的工具了

這個應該不用提  各位都知道吧!

可以磨很多果類的食物

 

CIMG0459.JPG  

Cuislnart攪拌棒

可以將蔬果打成泥  也可以當果汁機用

說老實話  是不可多得的小幫手

難怪網路上  那麼多愛心娘這麼的擁護它

 

我只有用這兩種工具&大同電鍋  來做小人的副食品

基本上  要是水果類

我都用研磨器來磨成泥

除非是酪梨  我就會用攪拌棒

 

一般的小人泥  我也只用最簡單的蔬果:紅蘿蔔,番薯,馬鈴薯

蒸熟後  用攪拌棒成泥狀

就搭配白稀飯  給小藍寶吃

 

有時  會熬大骨湯

分裝到小包的塑膠袋

要熬粥時再拿出來當高湯

 

而且  通常都是老闆幫我把粥煮好

我的工作就是熬高湯&小人泥

 

真的很不要臉吧!!!!

這樣也硬要發一篇文來騙你們~~

 

好啦!  好啦! 

其實倫家也是有用心研究格友媽媽的小人副食品文

只是  每次老闆聽到我要做什麼什麼  的時候

都覺得我在做"嬰仔工作" (台語請自己想~)

要我不要用那些奇奇怪怪的副食品

正常用她知道的就好

還說  小人吃得太營養會"縮"起來 (也是台語  我也不會講)

所以  剛好我也就不用去買那些比較複雜的食物來弄

也理所當然的偷懶下去了!!!

 

所以...........................(~)

跟我一樣懶的懶人媽咪們

我們一起為懶人  小人副食品歡呼吧!!! (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