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13.JPG  

來了~來了~

終於  彼得兔襪也燒到大人囉!

 

好啦!  因為本人"卡丘慢燉" (台語:動作很慢的意思)

所以  有好一陣子都不賣商品

因為  這些彼得兔的襪兒  出款超級快~

偏偏  老娘又要拍照又要po文

最後  乾脆賣給有緣人

就沒在這個地方  賣給你們看啦!

 

這次  有鑑於冬天真的冷吱吱

彼得兔襪也有女大人的說

更何況  這次來勢洶洶的可是毛襪呢!

 

我買了一雙給老闆穿

結果  老闆跟我說:唉呦喂呀~整雙腳都熱起來了  怎麼這麼燙啊!

 

好低~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介紹這次的遊戲規則

這次的毛襪  因為一次都是兩雙包裝

所以.........................................

必須一次就買兩雙!!!!

對!  沒看錯  一次就要買2

而且..........................................

每次都不能挑色和挑款

因為  每次的款式都不一樣

所以  我不能保證  到底能不能拿到我所po的照片一樣的花色

你們應該不會要打我吧!!! (嗚嗚嗚~老娘也不願意這樣啊!)

 

CIMG0814.JPG  

左:青色  右:淡粉

一雙:199元

兩雙:350元 (強迫只能買兩雙...所以最低價就是350)

 

CIMG0813.JPG  

藏青色

 

目前有這三款花色

但  因為襪子銷的很快~

所以  可能會拿到更多不同款的花色

 

這次就是強打~~

不挑色不挑款  的毛襪!

還請大家見諒

因為  貨真的來的快  去的也快

有喜歡真的要快點出聲

要不然  一下子就賣光光惹

想要留也沒辦法幫你們預留貨了說~

 

優惠方案:

一次購足六雙  免運費

其他的一律都要運費60元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001-2008611

戶名:田昀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