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遲來的日誌  不過  還是想跟各位分享

如果你們有遇到相同的狀況  也會比較不擔心 

.........................................................................................

小嬰兒發燒  真的會累壞大人

第一次遇到小草發燒  一燒就是兩三天

這兩三天  我根本沒法好好睡覺

尤其老闆又是個超緊張的人 

她自己因為曾經有小孩高燒不退  所以當她知道小草發燒後

而且  高燒不退  開始發飆

老闆:你就是帶他趴趴走 他才會發燒的

       嬰兒發燒要顧好  要不然 你就白養了

       ......(我很想老闆開個 mur mur  這樣他可以繼續 mur 別人 not me)

Me:..........(點頭無言中  同時也很擔心)

10/13 第一天晚上  剛發燒 帶去看醫生

          吃了退燒藥  已經退燒了

我以為好了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

因為隔天有事  要外出

不過  凌晨12:30  發現小草又燒起來

快點灌藥下去  即使會把他吵醒

此時 我就不敢睡了

灌完藥後  燒又退了

老闆上來,檢查小草  也順便叫我明天不要出去好了

(其實已經打算不出去了,但沒說出來)

凌晨三點多  被小草的聲音嚇醒  摸摸小草

又燒起來  只好繼續灌藥  他還是很努力的掙扎

凌晨五點多  自己驚醒  摸摸小草 燒退了

我終於放心的小睡一下

10/14  早上約八點多  小草醒來 叫我起床 摸一摸他

還是有點燒  再繼續灌藥

準備梳洗  回娘家 

老闆以為我還是要將小草寄放給我媽媽 也就不理我

我也坐計程車回娘家

到了熟悉的環境  我不再那麼緊繃

媽媽也一起幫我照顧他

讓我好好睡一覺

我睡到下午 小草也一起睡得很熟  (我想母子連心吧!!!他整晚也沒好好睡)

約莫四點多 又有一點點燒起來

再繼續灌藥

吃完晚餐 再回老闆那兒

沒想到老闆都出門了  只剩我和小草

晚上九點多  又燒起來了

買了退熱貼  先貼看看效果如何

過了10分鐘  好像還沒退燒  只好再次灌藥

凌晨 4:00 驚醒  摸摸小草 又發燒了

只好再把小草灌藥  小草很針扎

但還是要吃藥

10/15  早上 6:30 驚醒 摸摸小草 還再燒

又灌藥  小草哭得好可憐  可是  很怕他腦子燒壞

約早上九點多  老闆上來 看小草

發現還再燒  開始發飆

老闆:ooxx.......(都是台語,也都重複之前的  懶得打了)

Me: ....

老闆:要不然你帶去給妳媽媽  讓她帶去看另一家醫生

(我哪敢,明知道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就...)

過不久  老闆載我和小草去看另一家

中午  吃完藥後  小草不再發燒

到下午  都沒再燒起來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退燒後的小草  整個人很沒精神

DSC00021.JPG 

身上出現一點一點的斑紋

這就是 玫瑰疹 DSC00023.JPG 

發到臉上 最後就會慢慢消失

當點點出現時 就代表快要退燒了

..........................................................................

小草八個約大時 發燒

卻累壞我著個娘~~~  幾乎無法好好睡覺

一直是睡睡醒醒 

等小草好了  我也感冒了

但  懶得看醫生  想說  小草的藥還沒吃完

反正都是感冒 我自己也有點發燒

就把他的藥吃一吃

還自作主張  想說 嬰兒吃一包

那大人應該試吃兩包吧!!

一次吃了兩包  過不了多久  全身發軟

昏昏沉沉  才晚上八點多就陣亡了

嬰兒的退燒藥 真的很殺~~~

難怪小草那時好了之後  還是很沒力的感覺!!!

總之  那幾天  我的世界  是黑暗的

真的好累  不只身體  精神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