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00.JPG  

姨媽是我另一個媽  這樣說其實也不為過

還好她沒有女兒

所以  從小就很疼玉女媽的女兒

就是我&老么妹

似乎只要是姊妹  都比較疼姐妹的小孩 (好饒舌哦~)

 

而且  因為我那兩個表哥

都沒有讓她早早抱孫

搞得我一生小人兒

就是  很得我姨媽的寵&愛

 

CIMG0104.JPG  

小草小時  姨媽也好疼好疼

恨不得可以含飴弄孫 (對!小哥就是說你啦!)

現在  愛笑的小藍寶出生

更是疼到心坎兒裡

萬一是個女生的話  唉呦喂呀!

一定寵上天吧! (我寵,外公外婆寵,姨嬤也寵)

 

CIMG0101.JPG  

話說回來  小藍寶也很得人寵

因為很會笑  又不太怕生  (現在會了...噗,話都不能說太早)

搞得一堆親戚都很愛抱他

還被指名  可以外宿  (其實他挺難搞低~)

 

CIMG0103.JPG  

就是這樣的笑  讓人不抱他都很難

 

姨媽來就來  還帶了伴手禮 (太搞剛了~~鞠躬)

而且  人似乎有了年紀就不太喜歡拍照  (玉女媽例外)

尤其是近照

因為會拍出老樣  所以  好幾張下來

姨媽都撥髮半遮臉  (學怪醫黑傑克嗎?)

這樣才不會拍出老態  (學起來~以後這樣就不會老了)

 

CIMG0105.JPG  

終於拍到正眼照了~~ (轉圈圈歡呼狀)

 

其實以姨媽的年紀來說  這樣真的已經很"校連"了說

而且體格和儀態都很好  (忌妒ing)

我老的時候可以長這樣  我應該是會偷笑吧!

 

姨媽是趁做完復健後  抽空來看我

她知道我也沒啥時間出門  (兩個真的很難~)

所以............................

還親自來  (我真是不孝啊~)

 

等小藍寶大一點  再帶小藍寶和小草去姨媽家多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