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09.JPG 

這一天   因為老闆和公公去遊覽

所以  變得我不得不出席這場喜宴

其實  我不願意出席的原因  是因為還要帶個小藍寶

實在是很麻煩~~

更何況  要從早到下午

這中間小藍寶睡覺的話  老娘還是要抱著他

那....我怎麼吃飯

 

但  最後還是被強迫參加.........................(無奈)

由於二伯家的車子不夠

人手也不多

所以  居家夫被叫去當馬夫兼捆工

 

CIMG0112.JPG  

這是二伯的長孫~~

我深深相信  "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

這個小嬰兒  完全就是是一副小阿公的樣

也難怪  二伯很開心說~

他的媳婦真會生!!!

 

CIMG0141.JPG  

就在當我們一家送好喜餅到女方家後

就要自己找樂子啦!

還好  女方家附近有個小公園

可以消磨時間~~

 

CIMG0145.JPG  CIMG0146.JPG  

女方家是舊公寓的一樓  還蠻好找低

小草  玩膩了公園

就跑去小巷子鑽

亂鑽也可以找到女方的家

去的時候  剛好儀式已經告一段落

一堆新人的捧由  正在瞎起鬨

 

CIMG0150.JPG  

隨後  我們就到會場先等著吃飯

 

CIMG0148.JPG  

過不久  在台中的叔叔和政和哥

也來到會場~

 

CIMG0155.JPG  

蓮園餐廳  是這次女方的訂婚宴

我還特地帶了一顆芭樂

請服務生幫我切一切  順便帶研磨器 (真是細心的娘啊~)

這樣一來  小藍寶就可以先吃點芭樂泥 

才不會只有喝ㄋㄟㄋㄟ

 

CIMG0152.JPG  

基本上  小草由居家夫管理

小藍寶由我負責

而且  政和哥非常愛小人兒

雖然他也不太會照顧 (畢竟沒當過爸呀~)

不過  小藍寶願意待在他的身旁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CIMG0156.JPG  

這是這次的菜單

至於菜色~~

老娘完全沒時間拿起相機拍照

一邊要顧著小藍寶  一邊要為自己進食

還要分一隻眼看一下小草有沒有乖乖吃飯

 

但  菜色還不錯

大致上沒有踩地雷

只是吃到倒數幾道菜

就被女方說要請男方先離席

說是禮俗!!!!!!!!!!!!!!!!!!!!!

結果  我最喜歡的奶黃蘋果派

就..............差一點點擦身而過

當我們才剛喝完雞湯

就被莫名其妙的說  要離開位子

我只好背著小藍寶再度離開

沒想到  剛好別桌上來奶黃蘋果派

我就...............................伸出空的那隻手

拿起一個來喀~

呼~還好我手腳快  才可以吃到這熱呼呼的甜點

真的好好吃說! (擺明就是貪吃!)

 

CIMG0165.JPG  

新娘第二次出場~~

 

說老實話  因為都是居家夫掌鏡居多

所以  我也不曉得那天他有沒有拍新娘

結果我回到家看了之後

很想吐血

怎麼都拍得這麼模糊.........................

 

這中間  小藍寶睡了約快一小時

睡著的時候  就睡在老娘的手臂裡

所以  當了娘後  就會一邊抱小人一邊吃飯 (猴腮雷呀!)

 

自從有了小藍寶後

我還沒在外混這麼久的時間說~

約從早上十點出門  到快三點才回家

一到家後  超人娘也是會累的

不過  陣亡的不只是小人和娘

連一大早起床的居家夫都療落去睡惹~

可見  真的很累說

還好  這是二伯的小孩最後一次的婚禮了

都嫁娶完就不用再出借馬夫了~

 

 

[親戚婚宴。延伸]

[1y6m3w1d]二伯女兒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