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41.JPG  

小人兒不知不覺就大了  搞得我也很害怕自己很快就老了

有了小人就會驚覺時光的漏斗

原來~~~~

露的超級快啊!!!

 

這個月的小藍寶  依舊很好動很好動

已經很會自己扶著傾斜的床  站起來了~

 

CIMG0152.JPG  

8M  的小藍寶  第一次。婚宴

小藍寶第一次  出門這麼久

不過算是乖啦!

早上AM10:00出門  一直到快一點才討奶喝

還好  還好  蓮園餐廳另一個場地沒人使用

老娘也就在那裏  啥都沒遮的餵奶 (強啊!! 是說也還好沒人看~噗)

 

第二次餵完奶後  就沉沉的睡在我的懷裡

讓我得以慢慢的吃一頓喜酒~

就算在喜宴中快抓狂  也是小小的盧一咪咪

跟兒時的小草比  乖太多了!

 

CIMG0193.JPG  

8M  的小藍寶  愛。聲光玩具

聲光玩具似乎吸引他的注意

通常只要放上隨便一台這種跑來跑去的玩具

小藍寶就可以默默的坐在學步椅上  看著

這樣也不錯  我還可以在一旁悠閒的吃早餐~ 

 

CIMG0211.JPG  

8M  的小藍寶  爬得飛快

這樣的飛快  通常都讓我心臟很挫

因為有時想稍稍離開一下下

都要飛快的奔回來

以免他掉下床

要不然就是怕他看到我離開

也會默默的跟著我後面爬過來

動作發展太快  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CIMG0294.JPG  

8m  的小藍寶  愛。站

動不動就...扶著床頭櫃站起來

爬的方向似乎已經不再是橫向發展

而是直立式的向上爬

只要稍微可以用手扳住的固定物

小藍寶就用力一蹬 站起來~

但  很多人都說:太早會站不太好

嗯(撚鬍)~ 還是別太快  免得有啥後遺症

以後還要勞煩我跑醫院做復健之類的

那就真的麻煩囉!!!

 

CIMG0233.JPG  

8m  的小藍寶  被娘惡整~

阿就~~~娘的心裡超不平衡

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裡那一咪咪的結兒呀!!!

 

   

8m  的小藍寶  抓握。很靈巧

很愛抓有的沒得

只要抓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又會開始亂爬~

 

 

補充小小說一下: 

母乳親餵。沒有斷

一天兩次副食品  種類:稀飯,麵線,麵包,白飯粒  點心類:水果  嬰兒餅乾

很愛抓人  尤其愛抓花老母的臉,胸,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