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47.JPG  

大家好~~我是海師藍寶

我的動作有到位吧!

不用訓練  不用訓練  看我的pose就知道

天生就是吃這行的飯啊!!!

 

我阿母說  可以送我去花蓮海洋公園賺錢啦!

她應該是私心想去那裏玩吧! 

假訓練之名義。真玩樂快活吧!

 

CIMG0240.JPG  

這不是滿意保保的邀請文!】

示範動作  開始~~

要爬上石頭前  我還知道要先將兩個蹼先仆上

 

CIMG0241.JPG  

將身體趴好~~

 

CIMG0242.JPG  

扳好固定物--假石頭 真尿布包

嘴兒也不忘要上戲一下~

看來其他海獅兄弟們  還要多跟我學學

 

CIMG0243.JPG  

狂啃 狂啃 狂啃 狂啃................................

(海獅忘了要繼續表演 忘了給甜頭)

 

CIMG0248.JPG  

呦吼~~~

怎樣  我爬上來啦!

姿勢很不賴吧!!!

只差沒用我的蹼拍拍手而已~ 

 

CIMG0251.JPG 

唉呦~~

掉下來了啦!

不能太臭屁~~

 

最近更新.jpg  

最後來一張  我的麻吉兄弟跟我超級比一比!!!

你們說說  到底誰比較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