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31 (2).JPG  

我記得  我小時候真的很討厭我的手足

一直很希望玉女媽只生我一個就好

這樣........................................

我的東西就不用分給妹妹

也不用怕會被弄壞

 

一直到我長大 我還是這樣的認為

因為 我家的老么妹 總是不分攤家事

我弟也差不多!!!

所有的家事 都是玉女媽一肩扛

我是後來自己看不下去 或多或少都會幫忙

這一幫忙.........................................

就是我的事啦!

所以 我依直覺的家似乎就是玉女媽&我的而已

我老杯是動口不動手那型低! (更慘!)

 

自我有印象以來  洗狗的工作都是玉女媽做

後來我稍微大了 本來要老么妹和我輪流

但 老么妹總是不洗

後來 都是我在洗

所以 我真的很氣我的妹妹弟弟們

 

一直到我出嫁後  我才明白有他們真好

尤其是我的弟弟  我的擔子交給他

他做得比我更好 更貼心! (90度鞠躬)

 

小時候的我總是很自私的只想當個獨生女

當然 我也和老么妹感情沒那麼好

自然而然  弟弟和老么妹的感情反而比較好

但 當我有了小草後 我更能體會手足的重要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打打鬧鬧的童年

謝謝你們分擔我肩上的擔子

謝謝你們嘰嘰喳喳總是說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