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52  

戒奶嘴行動 沒有在我的規畫之中

純粹是意外來低~

 

因為我本人 小時是個奶嘴控

所以深知沒有奶嘴吸的痛苦!

當小人一號 輕鬆的戒奶嘴後

我也沒有想要強迫小草戒掉

畢竟 這個玩意兒時在是太迷人了!

 

但 就在農曆過年前不久

我才剛買一顆新的奶嘴給小草

才沒三天 小草就咬壞了!!!

 

我想說 是你自己要咬壞的

我才不要花錢再買一顆給你 (簡直就是摳老母咩~)

就這樣..............................

 

CIMG1224  

那天 下午 小草根本睡不著

他很想睡 但沒有奶嘴一直苦撐

而我 本來就很愛睡

再加上 規定他不能吵醒小藍寶

他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們睡覺

最後 拿著塑膠梳子 咬著入睡

一直到下午四點多 才睡著~ (也是很ㄍㄧㄥ的!)

 

有了下午的不睡經驗後 晚上睡覺又開始吸起被咬壞的奶嘴

但 不論怎樣都吸不起來~

到最後他也放棄

不過 還是拿著奶嘴睡著

 

就這樣 魔鬼訓練兩天

剛好假日 居家夫回來

我已經事先先跟居家夫說 不要買奶嘴給他了!

小草當然會盧他老背

但 因為我和居家夫都同一個鼻孔說:沒辦法 是你自己咬壞的 所以沒辦法買新的!

 

就這樣~~~

兩天後 的小草 不再需要奶嘴入睡

就連小藍寶的小奶嘴

他看到了也不會拿來吸

果然 這種莫名奇妙 戒奶嘴的事又發生在我身上

很輕鬆吧!

輕鬆到 我都不曉得該怎樣發這一篇文

但 還是跟許多奮鬥戒奶嘴的娘 分享一下

其實 很多時候

許多該戒的事情

時候到了 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

不用刻意去逼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