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彰佳純

恭喜Ju Ju~~我的好友

步入禮堂  完成人生的其中一項里程碑

未來~~還很漫長  基彰請照顧她  疼惜她  一輩子

參加Ju Ju的歸寧  Ju Ju家是請辦桌

菜色  一整個就是澎湃 

還有我愛喝的豬肚湯!!

魚很好吃,沒甚腥味~~

鐵板麻油雞伏啊...很香很入口!!!

 小草11M.jpg

 

這簡直就是姊妹們的聚會  瞧瞧我們這群姊妹淘兒!!!

看得出來誰是當了媽的人嗎?

最右邊的還給我穿得要去跳[no body] 真的看不出來

Grace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囉!!!  我真心覺得她真的是貴婦~~~一枚^^

左下圖  就是她的兩個寶貝兒子  非常可愛&斯文

左二  Branda剛新婚不久,大熊有照顧的好

你砍看  你砍看  氣色飽滿 紅潤

我  還是一整個需要道具 (右圖) 

拿個巧克力仙女棒也好  就是要裝飾啦!!

小草11M-1.jpg 

 我的攝影魂來了~~~

一直很想拍得很藝術 

把Ju Ju的精心佈置拍得很美  很浪漫

不過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去稍稍進修一下才行....

拍謝~~沒有夢幻的感覺

小草11M-2.jpg 

當然 舞台+主持人是免不了的

這樣才熱鬧嘛

CIMG0428.JPG 

年輕漂亮又會唱歌~~~

不曉得他們的價碼怎麼算...生過小孩的   也可以去當嗎?

 

精彩的來了~~~

Ju Ju也有請婚禮攝影師(拍照的)  我一整個就是愛拍照~~~

當然  也不能免俗的

一直叫攝影師拼命的拍我們  我們這一桌超搶眼

這樣就算了!!  到最後攝影師還變成我們這一桌的專屬攝影師

一看到他過來  我就會跟整桌的姊妹說:快 快 快 快擺pose  快  快  快  拿道具!!

小草11M-3.jpg 

幾乎是閃亮三姊妹的歌曲--快來 快來 拍我 !

                                    快來 快來  拍我!

那個攝影師應該對我著個人印象深刻到不行  還給我特寫

到最後  他還會開玩笑的跟我們說:啊~~~走錯了...不是來拍你們的!!

但  還是會被我們抓來拍照

CIMG0430.JPG 

就是這位敬業的攝影師!!  也很可憐,一直被迫要拍我  好像我才是那個主角一樣

到最後送客時,他還跟新娘說:今天100張裡  他們有80張....

哈哈哈!!!  我想 Ju Ju在挑照片時,一定一邊搖頭一邊覺得很無奈

她怎麼會教到這麼愛拍照的同協呢!!!!

 

新娘新郎敬酒!!

好戲來了  這當然是重頭戲!!

可以整新郎....哈哈哈~~~

我們這一桌早早就準備好  我們的[給西]--紅酒+蔓越莓+柳丁汁

(原本想加醬油and哇沙米)  但是  怕新郎當場  落賽

還是做罷!!!

畢竟,如果有改天的話,我還是會怕...被整回來的!!!

終於來敬酒囉~~

禮貌性的敬酒後,當新郎正要轉身...

等一下~~~~

我  親家母上身(沒有形像) 說:(拿起給西) 這杯 代表你對Ju Ju的愛

                                         如果沒有乾的話,就代表你不夠愛她!!!

我的後援團很配合的說:乾 乾 乾 乾 ~~~~

新郎說:要喝全部哦!!

Me:對,要乾哦~~  (內心一整個爽快,他一定很後悔我結婚時沒有整我!!)

新郎阿莎力的一口氣喝光!!!  掌聲鼓勵 鼓勵

當他們以為這樣就要離開時,我們又開口:等一下~~~

後援團: 喇舌  喇舌  喇舌~~   (真正的親家母瞪大雙眼看我不斷整她的女婿,她可能嚇呆了,這事剛剛跟我借廁所的人嗎????)

可惜,沒乖乖配合~~~

不過,有把給西喝玩就好

小草11M-3.jpg 

 送客囉~~

Ju Ju一襲鵝黃色禮服,很典雅的歡送我們離開  (內心os,終於結束囉!!)

小草11M-2.jpg 

我站在Grace旁,簡直就像個哈比人 (左下圖)

大合照 (右上圖) 很好玩的一晚 

我一整個就很嗨翻天  也跑來跑去的忙拍照

最重要的是  看著我的好朋友進入婚姻

真的很替她開心

希望明年就可以吃他們的滿月酒囉~~~

基彰,請和Ju Ju一起創造你們的未來  不論風雨如何 

都要好好保護她  知道嗎?

要不然  我們姊妹們會把整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