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9  

說老實話  在還沒收到帽子前

我對帽子的期待  根本沒有

因為  我認為就是一班班的帽子

帶起來好看就好

不要戴不下就好了

哪還會發文特地說說呢?

 

CIMG0355  

可是.............................

那個韓貨的帽子真的就是不一樣

從材質到車線

都很令我欣賞

雖然一開始  小藍寶不愛戴帽

只要一戴上去就是這副愛哭的嘴臉

可是  有個後母娘

到最後  他也習慣就這樣帶著惹~ (第一回合 老母贏了!)

 

CIMG0350  

小藍寶戴上帽子後

大家都說:很帥很帥~

搞得我  更肯定當娘的眼光!

 

CIMG0356  

我後來才仔細看了一下帽子上的繡字

原來是Anderson這個牌子的

難怪價位不便宜

可是  真的很好摸很有質感

不是一班那種仿的材質

只能說一分錢  一分貨

雖然居家夫會覺得很浪費

可是  我還是覺得這種小人的衣物帽  不要太省比較好

現在很多便宜的大陸貨

都很有問題

穿起來也都會有一股石油味

 

有次買了件小草的牛仔褲  因為我沒有先聞聞看

買回來後  還被老闆念了半天

只好再去跟老闆換貨

所以  買小人的衣服帽子真的要很小心

熊麻家的衣服都是親自去韓國挑選的

材質當然也比較好

所以  這次的小帽兒真的是花對所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