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已經去過 漢來43的吃到飽Buffet

所以在下我  也不多做介紹囉~~~

很多部落客也都寫過

不過 這是小草第一次去 總是不一樣

而且  說到了Buffet 我又想開個表啦~~

我覺得漢來的菜色並沒有很好吃...

哎呀呀~~  今天先別說這麼多  等下回再開文一一道來

一樣  也是等我有空  我會寫的!!

 

小草的第一次Buffet 獻給了漢來

CIMG0453.JPG

假乖的坐在兒童椅上  等著阿嬤拿好料的給他吃

 

CIMG0457.JPG 

終於看鏡頭  沒想到被媽媽拍到準備把碗丟掉的畫面

 

小草吃很多東西  豆腐 入口即化的魚  南瓜濃湯  黑豆(把黑豆剁的稀巴爛)

                       芭樂  烤布丁  蒸蛋  火鍋湯  幾乎是軟不攏咚的食物

我媽媽都塞給他吃   出門前  好像知道今天要吃好料的

奶也不喝

稀飯吃了幾口就吐出來

看來  他跟我一樣  都愛吃外面的食物啦!!

 

 

 小草11M-4.jpg

甲霸啊~~ 少爺他給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碼

還好  漢來 菜多 人多

沒再怕他會吵到別人~~~

只好勞煩他吃飽的老爸  抱抱  走走  抱抱  走走

 

小草11M-6.jpg 

第二輪  該我

本輪  穿高跟鞋  還抱著他

真的是有夠累的

對外界沒甚興趣  一直把玩媽媽胸前的裝飾品 (真害怕他把我的珠珠兒給扯斷~~)

 

小草11M-7.jpg 

第三輪  外婆和姨嬤

今天主要是由姨媽家請大家出來吃飯&尾牙

兩位阿嬤級  含飴弄孫 

好不快樂啊!!!

 

漢來菜色我就沒拍囉!!

因為主角是  小草

更何況  很多人都介紹過囉!!

我會再開新的Buffet 文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