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賢慧  真受傷

上上周,心血來潮想說快過年  要大掃除

幫禿度媽清洗洗碗機 

就這樣  蹲在地上  將洗碗機整個抬起時

突然  重心不穩  洗碗機快要摔到地上

我又用力把洗碗機扛起來  就這樣 扭到了

好死不死  我又假裝沒事  但是偏偏痛的要命

還硬ㄍㄧㄣ走路  痛了好幾天

不敢去看醫生 (怕被說才小事就要看醫生)

到上周半夜  起床泡奶給小草喝時  才發現我彎不下腰了

事情才變大條!!!

隔天一早  我連幫小草穿襪子都沒辦法

只好去看醫生  這一看  才發現事情真的很嚴重

我換了三個醫生  星期三還要去榮總照X光

最近不能久坐  也不能抱小草

所以本來該發的文  都不發了!!

先向各位  道歉 

或許要等一陣子  我可以做久一點再開工囉!!

希望過不久就可以po新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