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3 

夏天的好貨來了!!!

真心推薦 要不是老娘最近窮很大

早就案抗這兩樣幫手了!

 

這款 冷氣毯 是我一看到就好喜歡的貨

而且好實用  好實用啊!

實用到連我自己都好想拿來用說~ 

 

CIMG1760  

還有 還有 這一款裕裙~

簡直就是小女娃的夏天游泳必備款嘛!

 

 

CIMG1755  

先說說 我的愛冷氣毯

它攤開來 比我去年買的小人涼被 還要長還要寬

 

CIMG1758  

但 更薄更輕巧!!!

See 折起來比小人涼被更薄更小!

就算外出過夜 也不怕小人會認被的困擾

實在是很小很輕無負擔

更是旅行露營的必需品

講到我自己不案抗一條起來 似乎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而且 你們沒辦法摸到........................

這一點 真的很可惜!

材質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好到我都很想用臉磨蹭這條毯啊!

 

CIMG1757  

再來 就是它的價位

這條冷氣毯 百貨公司也有賣

一模模 一樣樣 只差在沒有標籤

為什麼呢?

因為標籤被剪掉了!

剪掉才能外流到市面上賣啊! (這就是俗稱的:剪標貨)

當然價位就會比較便宜

這一條幼兒用毯 在百貨公司可要兩千多元吶!!!

 

CIMG1759  

這條冷氣毯 真的很物超所值

那.....到底是多少錢呢?

好啦!  我就不賣關子啦!

一條才$890元  含運費哦!

 

CIMG1762  

這條浴裙 真是犧牲老娘 青春ㄟ肉體啊!!!

當然 也犧牲你們的眼睛啦!

明明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娘  還要試穿成這樣給你們看

你們就..........................................

有看當作沒看

直接看重點就好! (重點是浴裙啦!)

 

CIMG1761  

這款裕裙的材質一樣是紗布巾來低!

超吸水 超快乾~

 

品牌也是雙星的牌子

重點是 和一般的浴巾不一樣的地方

是穿脫方便!!!

 

CIMG1763  

下水後 起來就可以直接嚨在身上

不用擔心太寬鬆 或太緊

真的很好用

 

而且  很好看!! (這也是另一個重點~噗)

目前只有這款圖案 和 顏色

 

大人小人都適用~

小人穿起來會到腳邊 所以 等於是全身都包起來~

一條$790元  含運費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001-2008611

戶名:田昀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