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57  

老么妹 這次回來還特地買了這可愛的伴手禮給我

是說 給現金應該我會更開心吧! (怎麼不小心就說出真心話了呢~)

 

這是前一陣子很夯的 雞蛋布丁

我是聽過 但托她的福

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 吃到說~

 

CIMG1056  

這種雞蛋布丁 不會很甜

但 吃太多還是會膩 (是誰要你一次吃那麼多的啊! 活該~)

 

小草 也是個甜食控

這種布丁 好合他的嘴啊!

是說 為了不讓他吃太多

老娘犧牲身材&胃   拼命把吃完 (明明就自己愛 還找藉口)

當然 也因為有時間限制

免得放太久 壞了 就可惜了老么妹的一番心意

 

老么妹 真是太謝謝你 送給我這一盒好吃的布丁

不過 下次記得直接給現金就好

你也知道 我這個人很實在

拿錢一點都不手軟 也不會嫌少

下次 記得啊!

噗~是說 我還真敢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