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41  

過年假日來時 人滿滿到爆炸出來~

重點是 我們還不是用餐時間來說

已經約下午兩點多  剛好不小心閒晃到這裡

就想說 乾脆吃吃看

 

也沒有特別報導 (應該是有 只是我沒注意吧!)

但 可以賣肉粽賣到有自己的停車場

就應該很屌了吧!

 

CIMG1142  

如果說 不包誇小藍寶的話

那 我們一家都是肉粽控了!

連小草自己都很愛吃肉粽

 

CIMG1146  

店內的裝潢 很復古!

但 應該也沒有倒是屬於復古餐廳的那種

只是擺了許多零瑯滿目的復古東西

 

CIMG1143  

點了兩個肉粽 兩份碗糕 和一碗味增湯

 

CIMG1144  

小草自己可以喀掉一顆肉粽

不過 純粹吃肉粽 裡面的肉要幫他剃掉

 

幸好他娘是挺愛吃肉的 還可以當他的廚餘桶!

 

結果 我們後來知道可以續湯

我就跑去續湯

但 重點是 只有豬腳湯才能續湯............

我還是照樣 拿著碗去續

喝了一口後 還真的很好喝說

難怪 一堆人要續湯了!!!

 

推薦可以喝他們家的四神湯看看

碗糕 我個人是不愛吃 所以沒有任何評價

肉粽是屬於 我的愛那一類

我吃肉粽不喜歡吃花生 還好裡面一顆花生都沒有

所以 我給肉粽的評價 四顆星

味增湯就是很普通  普通到我沒辦法幫它說任何加分的話

 

其實 他們家的肉粽是屬於比較和我的口的口味

但 說很好吃的話..........................

沒有好吃到 真的很好吃的地步

但 只能說 還不錯!

你們可以去試試看自己的口味囉!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電話:07-5512747

網址:http://www.kuo.mymailer.com.tw/index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