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45  

莫名其妙的 就長大了!

老二除了 當豬養外 還有就是讓光陰不知不覺的溜走~

 

CIMG1197  

12m  的小藍寶 連過三個生日

恩~基本上 因為小草和小藍寶的生日都很近

再加上玉女媽

所以 依過完年 就馬上可以準備慶生了!

一吃就是吃三次的蛋糕

要是吃我喜歡的口味 那應該怎樣都不會覺得煩

但 巧克力蛋糕 目前只有兩票

所以 要等小草以後大一點

再來個 好吃的黑巧克力蛋糕吧!

目前 礙於大家都不願意吃

只好 吃別種口味的

免得 一天到晚被老闆碎碎念

他都沒想過 他家的蛋糕 基本上都是我在吃的啊!

那 如果當個蛋糕廚餘桶 可以有權力決定蛋糕的口味嗎?

 

CIMG1210  

12m  的小藍寶 假哭。裝撒嬌

小藍寶的愛撒嬌 是出了名的

是說 當豬養的小人

似乎 一點都不認份

一天到晚都要搶老大的戲

不是 動不動就假哭 要不然就要老木塞奶給他吸

搞得一旁的看熱鬧的人

都要我戒奶 說已經當成奶嘴了還給他吸~ (兩手一攤 無奈)

 

CIMG1207  

12m  的小藍寶 有下午茶。真爽

小藍寶 是個貪吃寶

怕純粹只有稀飯 和母乳 營養不夠

偶爾 想到的下午

為娘的還是 當起孝子一枚

弄點新鮮的草莓&香蕉

小藍寶 超級愛的說

但 草莓還真他媽的貴啊!

 

這種貴鬆鬆的下午茶 還是偶爾吃就好

免得 老娘口袋破大洞~

 

CIMG1307  

12m  的小藍寶  陪哥哥逛動物園。又一回

對~連我都嫌煩了!

更何況是小藍寶~(看表情就知道 他是被強迫低)

全世界 應該就屬小草是樂此不疲的那種

我是頭皮發麻的那個娘

 

只要居家夫問小草想去哪?

用卡稱想也知道 一定是說動物園!

搞到最後 都要用拐的

要不然 我應該是最唾棄動物園的那個吧!

 

CIMG1353  

12m  的小藍寶 有新爹娘~

迷錯~真的有親子臉吧!

搞得我都懷疑 到底是我抱錯 還是他們偷偷生小孩?

 

而且 小藍寶 通常都不給陌生人抱的呀!

那天 真的是心花兒開~

給抱就算了 還笑的花枝亂綻 (開始吃味的老木~菸)

 

CIMG1380  

12m  的小藍寶 摸泡泡。趣

人生的第一泡~

小人一號吹泡泡 這小子也看得起勁

恨不得 會走路去追美麗的泡泡~

 

CIMG1395  

12m  的小藍寶 依舊是外公寶

是說 這小傢伙 挺有外公的緣

應該 我自己小時候

都沒有這樣被抱過 被餵過~

果然 當孫子和當兒女 是有差的!

 

CIMG1417  

12m  的小藍寶 預防針。健檢

這次的針 一樣是公費針

我們家除了公費針 都沒有自費過~ (呼~幫居家夫省了萬元啊!) 

所以說 什麼提早上幼稚園

那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

已經沒有這些預防了 更何況還要送去危險區域.....

(嘖嘖嘖!  真不知 是他們沒腦袋 還是 我笨?)

 

CIMG1404  

12m  的小藍寶 愛。翻包

手很巧 總是知道哪個是錢包!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對我來說 應該是不好吧!

萬一把娘的錢都不小心抖出來

那 生活費就沒了耶~

 

CIMG1398  

12m  的小藍寶 從扶著站。到放手走

動作發展 小藍寶的確比小草還快

而且很精準!

 

不過 應該是為了更快和哥哥 一起玩

所以激起了 小藍寶的戰鬥力

快點走 快點走 才可以當個名正言順的 跟屁蟲兒~

    

CIMG1460  

12m  的小藍寶 第二次。婚禮

婚禮上表現的 一點都不可圈可點

所以 下次要訓練好 再出門~

要不然就要關禁閉了!

 

 

 

[小草。同期]

[草葉集]滿。1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