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04  

女娃的爹 應該會心碎吧!

如此的 兩小無猜~

是說 這時就比較慶幸 我是生男孩兒

要是我家的女娃 這樣和男還肩並肩站著的模樣

我看 居家夫的眼睛也都快變噴火龍了吧!

 

CIMG1805  

剛好 巧遇一個漂亮又大方的女娃

小草一項不太能融入不熟的 小人裡

如果 對方沒有很主動 或者 一邊玩自己的 完全忽略小草

小草是那種 會跟著玩

但 不久又 自己會淘汰掉的那種 小人~

 

CIMG1806  

有個 小姐姐 帶頭

其實總比 痕衝直撞的 大哥哥來的好

而且 玩起來 比較文靜

 

CIMG1807  

有小姐姐 當然 小姐姐有自己的女人軍團

還見見我的捧油吧!

小草 接受度還蠻高低~

 

CIMG1810  

有一度 小姐姐 跑走了

小草 是那種 你跑掉

我也跑掉的那種小人

默默的撿地上的樹枝

送給 愛人~

 

CIMG1812  

草:這是你要的花........................   只不過 都凋謝了

    這樣 你可以接受吧!?

女:你覺得呢?  送女生花 這麼沒誠意..................  哼~

 

CIMG1813  

女:你最好 給個交代!

草:阿.............訴要交代啥?

    花 都凋謝了................

 

CIMG1814  

女:那你不會送別的哦?

草:我爸爸有交代 不能隨便送女生東西說

女:..........................................(七竅生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