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61        

越大 有越醜的趨勢~

哈 是說怎麼會有這麼直白的娘呢?

以後小藍寶看到這一篇 應該會挺恨我的吧!

  

CIMG2323  

16m  的小藍寶 認得銅板玩具馬

原以為 只是湊巧

沒想到 任何長得像可以搖來搖去的玩具馬

都會自己衝過去

要求要投錢幣 才可以搖 (是誰教的?)

 

現在出門玩 都要避開這種玩具馬

要不然 都會拼命的哀哀叫

吵著要玩~

到底 是誰讓他嚐到玩具馬的快感呢?

 

CIMG2236   

16m  的小藍寶 發出ㄇㄚ音

小藍寶的開口 實在很含慢!

雖然 有哥哥天天不斷的放送

但 似乎 還不想開口說話

搞得我 又被老闆念

是說 還好 小人2號也還沒開口說話

要不然 我應該頭會被念臭吧!

 

CIMG2247

16m  的小藍寶  沒有小草插花

哈 難得沒有小草同台的場面

這一天 拜我們夫起倆吵架所賜 小藍寶就這樣爽了一下午~

想知道的鄉親們   請回顧: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46924924

 

CIMG2273   

16m  的小藍寶  橋頭糖廠。漫遊

出遊囉!   雖然 至始至終都坐在推車上

但 一路走馬看花的小藍寶 可能新鮮吧 !

還沒有吵著要下來~

非常的乖巧

但 也僅止一次而已

 

CIMG2278  

16m  的小藍寶 內公陪玩

在公園巧遇 阿公帶小人一號來玩

小人一號和小草 兩個湊一堆

阿公就陪小藍寶一起轉轉轉~

是說 阿公比較疼小藍寶

不過 私心來說 我還真希望阿公阿嬤不要疼小草和小藍寶

這樣我比較可以放手教養

不會有人插手~ 

所以 阿公阿嬤 請你們繼續將心思放在小人一,二號身上吧!

 

CIMG2300

16m  的小藍寶 塗鴉。玩具

雖然不會畫畫 但一旁的小車車印章

倒是挺會玩的~

有一次 我還將小藍寶的手沾濕 去蓋在畫布上

他自己也覺得新奇

拼命的蓋 蓋 蓋~

這塊畫布 真的是吸引小人的好幫手!

 

CIMG2305

16m  的小藍寶 模仿小草 之 上樑不正下樑必歪

哥哥表演滾床   愛模仿的小藍寶

就算身體發展還不到那個地步

硬是要來插上一腳

什麼都要學 什麼都學不好的  ><  ()

 

CIMG2321

16m  的小藍寶 日本腦炎疫苗二劑

現在開始 越來越青菜了

就算紀錄 也只是前半段 到了真正打針的時候

居家夫一整個忘了要拍照

專心顧著小草

所以 老二的歹命 通常都是這樣來低~

 

CIMG2333

16m  的小藍寶 動物園。戲水樂

跟著小草下水去

完全不會怕水 還開心得很咧~

本以為 會濕身的他

結果 哥哥身先士卒   

 

CIMG2374

16m  的小藍寶 IKEA是我家

小藍寶真是最佳的模特兒!

這麼貼心的詮釋出娘的心情

不過  IKEA真的是個讓人淪陷的地方

有玩具 有房間 有沙發椅  又有冷氣

這樣 不是我家是什麼?

 

CIMG2450

16m  的小藍寶 西子灣。浪花。黑沙

真的是 不玩則以 一玩就一發不可收拾

這個祕密基地 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地方

不用收門票 但入場有一咪咪的困難

一進入裡面後 也沒有所謂的盥洗室

反正都是男生 就當場換就好了

浪花不斷的打到兩小的身上

到最後 浪太強大 竟然把小藍寶給淹了一咪咪

真的有恐怖吧!

 

 

CIMG2484

16m  的小藍寶 我家後花園。中都濕地公園

真的 就是一個新的公園

之前還沒建設好 我們就常來

現在建設好了 反而不常來了!

人太多 失去了逛逛的興趣

不過偶爾帶小子們來看看生態環境也不錯

但 真的沒看到什麼青蛙啊 水鳥啊 之類的

倒是 吊橋每次都等好久 一次也沒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