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兒~這算什麼標題啊!

但 老娘真的辭窮 完全不知該怎樣下筆了!

這次 託小草的福

我和小藍寶分別都中獎 同一時間

那個晚上 先是小藍寶吐 隔沒幾秒

當我換完床單 和我身上的衣服

就該我不停的狂吐~

事情 就是這樣 一發不可收拾 (主播又來湊熱鬧~)

 

晚上約9點多 準備上床入睡

小藍寶在我身上一直像條蟲一樣的打滾

我以為是愛睡 沒想到才翻一個身

嘔吐物 就從小藍寶的嘴這樣出來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就被小藍寶兔的整個床單&衣服

趕快將小藍寶清理一下 先抱去給樓下的老闆

開始換床單 和我的睡衣

接下來 一整晚就是不斷的換浴巾&衣物

 

因為 我自己也吐得唏哩嘩啦

還好 小藍寶真的乖巧的可以

這次的吐 是連老木我自己都睡不著的那種

更何況是小人啊!

小藍寶 非常想睡

不過 當他不舒服起床吐的時候

他不吵不鬧 就真的是安靜的吐

跟小草比起來 簡直是乖到一個地步

就連吐完 我都會請他等我幫他拿乾淨的衣服

 

就算我走去另一個房間

他也默默的不哭鬧 跟著我走去另一個房間

讓我幫他換上乾淨的衣物

不要以為很簡單!

這樣的動作 一個晚上大約要6次以上

小藍寶就這樣默默的讓我幫他換上

 

這中間還不包誇 我自己跑廁所吐的時候

一整個晚上連睡覺都睡不著的難過

大人都這樣了 更何況小人會是怎樣難熬呢?

小藍寶卻可以 不吵不鬧得挨過~

甚至 我趁他睡著時 去廁所偷偷吐

他也醒了 完全沒有哭鬧 只是默默的到廁所找媽媽

看到我蹲在廁所裡 也沒有一一ㄚㄚ

乖巧的讓我 心疼極了

 

和小草比起來 小草只要一不舒服

就會半夜拼命的踢腳 拼命的哭鬧

相較之下 小藍寶真的乖多了!

 

隔天一早 我馬上煮了一點稀飯

他醒來後 我餵他吃了三口 就不吃

最後 只好再換另一家診所

在診所裡 哭得聲嘶力竭

因為要幫他打針 卻怎樣都找不到血管

打完左腳 又繼續打右腳

打完右手 又繼續打左手

就這樣輪流的找身上的血管 終於打完針

回到家之前 小藍寶也因為哭得太厲害兒睡著了

 

這次的腸胃炎一家三口都中獎

真是太恐怖了

搞得我只好連拖地都用漂白水 拖過一次又一次!

這樣的折磨 病了小人也累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