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要過年...

也因為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家

一直在做白日夢

尤其看了日劇--什麼住宅改造王...之類的

好想  好想 住在自己裝潢好的家哦!

雖然  我家相公&我都還是無殼蝸牛...(ㄜ...如果夫家算的話,那就不是無殼蝸牛)

雖然  我們連買什麼樣的房子都還意見不合(他愛透天 我愛公寓)

雖然  我們連買在哪都還不知道 (他希望買在高雄  我希望買在台南)

但  我還是持續做我的  夢想  家

 

將來  我的房子  最好是公寓

因為拖地只要拖一層樓就好

現在  光是老闆家四層樓  樓梯  我就很頭痛

每兩個月左右  要拖一次樓梯

我承認  我很懶~~~  我不想  過著  不斷拖樓梯的生活

而且  拖樓梯  要用抹布  用玉手  一層一層的拖下來

除了樓梯  還有扶手也要

除了扶手  還有牆壁的壁磚也要

哦!!!  我真的很想說  直接殺我  或許比較快

在小草還沒長大前  我可不想一個人做這些事

(但,相公就是愛透天....真希望讓他做這些事做到歪歪叫~~)

公寓  一層樓...就省事多囉!!

 

最好有五十坪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ㄣ 那三十到四時左右的坪數  我也是勉強接受的啦!!

最好  三房兩廳

相公和我的房間  小草一間  未來的小草妹or弟一間

要有一間和室  廚房可以小一點沒關係(因為要展現我的廚藝應該是不太多)

沒客廳也沒關係  但是要有一間專門放書的地方

 

最重要的價位....恩...

我粉窮....價位最好是  越便宜越好

但不要是鬼屋

最好再一百五十萬左右  會不會太狠了點!!!

請原諒我這個沒錢的娘啊~~

我還想多花點錢裝潢啊!!

 

我喜歡設計走  北歐極簡風

簡單來說  就是  好打掃  好清理  好恢復原狀  最方便

就跟我的收納一樣 

最好  灰塵在地板上  也不是很清楚的被看到

洗手台  馬桶  地板  最好都是那種  奈米防水的

用水輕輕一沖  乾淨溜溜

 

收納櫃  這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可以大量收納  棉被  枕頭(我的抱枕很多)

有的沒的小箱子  和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