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39  

(有看到我的手在幹嘛嗎?  小藍寶的表情怎麼那麼不甘願啊!)

 

真的是 從我是少女到娘了

才第一次來拜訪這裡

很久以前 就想說 來看看所謂的薰衣草森林是這什麼樣子?

沒想到 來了之後 才發現季節不對

薰衣草 大部分都沒開~  ><

嗚嗚嗚~這表示 還可以來第二次嗎? (看著居家夫.........)

 

居家夫 走完一圈後

表示 這個地方 他應該也不會來第二次了!

至於為何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IMG2868  

薰衣草的門口 就算是平日 也是停滿了車子!

真的打響了知名度了說~

從入口處 就有免費的精油讓我們噴在腳上和手上

山裡 空氣新鮮 但蚊子也挺愛嘗鮮的

果然 想的周到~

準備了天然的防蚊液 讓來的旅客不用邊拍照 邊抓癢

光是這一點貼心的小舉動

就可以看出何謂用心了!

 

CIMG2871  

從還沒買票 就被門口的擺設給收買

有好可愛的熊 迎接客人

 

CIMG2877  

一進入園區 還可以看到許多這樣的牌子

不只是一間咖啡店

而是 讓人放鬆的地方

 

CIMG2878  

進入門口 買門票

一人200元 平日可抵消費 假日的話 只能抵100元哦!

從進入園區 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屋

每個小屋販賣的商品都不一樣

但 都是與手工有關!

 

CIMG2879  

園區內的地圖

園區內不大 有些地方還在整修

所以 大概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完

但 是個慢慢品味生活的好地方!

 

CIMG2884  

小人兒看到馬 娘比他們還興奮

硬是要居家夫抱小人坐馬!

 

CIMG2886  

這木馬 很有聖誕老人的fu  對吧!

但 小藍寶 怎麼每次都喜歡遮住自己的臉?

是.....  怕曝光嗎?

 

哦 這次穿這件洋裝出門

被居家夫嫌的要命~

原因是 太短了!

看起來很聳~

噗~早先我po上網 結果大家的結論是

他應該是忌妒我吧!!!  (哈哈哈~)

 

好啦 我承認 的確是短了點

報告阿居 下次我會穿長一點的裙子 好嗎? (先唬弄他 免得他以後不帶我出門玩)

 

CIMG2895  

可以將購買的明信片 投入這個信箱裡

寄給親朋好友~

是不是 好特別呢?

 

CIMG2897  

這種小徑旁隨處 可看到簡單素雅的木頭椅

又鄉村又可愛 實在很難讓人不愛呀! (只有居例外@.@)

 

CIMG2898  

進入這個小屋 裏頭有免費的印章 可以蓋!

 

CIMG2899  

還可以自己做書本的標籤哦!

小草玩得不亦樂乎~

 

以下 就純粹敘述

你們也知道 因為照片不見了!!!(淚奔)

 

咖啡廳裡的消費 其實算高價位

但 想到運送上來的路程 其實油資也耗蠻多的

難怪要定這樣高單位的價格

食材真的好吃!

只是 到現在我也忘了吃過什麼 (意思是要去補拍一回嗎?)

 

他們當時還有野餐盒哦!

有滿滿的薯條和炸雞

真的是在戶外吃的耶~

本來要點那個 不過給小子們吃太膩 似乎也不太好

而且當時 還拍下兩小跟野餐盒合照的畫面

小草的手還試圖去拿薯條~噗

那樣的經典畫面 只能存留在我的腦海了!

 

28003_500753173281621_1892915168_n  

園區不大 快一點的話 大概半小時就逛完了

也難怪會被經濟又實惠的居家夫 嫌棄

但 這裡的確是很美

如果在薰衣草開的季節來 應該是美到發紫吧!(我有暗示什麼嗎? 哈!)

 

還有   難的拍到一家都看鏡頭的照片 (平常操蘭是不看鏡頭的!)

也就這樣硬生生的沒了!

嗚嗚嗚嗚 除了哭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去的人兒: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嘉樂11鄰129號

ps.真的要開上好長一段路 而且停車位沒幾格 要是假日去最好租小黃一起去才不會沒有停車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