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54  

哈哈哈~沒錯 是"單"獨不是"孤"獨哦!

由於這次 挖老背和老木又開始鬧彆扭

老木最擅長的就是 帶開一陣子

讓她的火不會到處噴~ (是說 還好沒有噴我><)

 

CIMG2264  

所以.................................

就是 爽到我啦!

也不知我老木要帶我去哪?

坐捷運亂晃 也只有我老木這種兩光的媽媽 才會想出來的點子!

 

CIMG2251  

終於 選定一個地方

想必 我腦殘的老木也變不出啥把戲

來到漢神巨蛋   可以消暑去火

又可以讓我玩玩

真的 應該說 在憤怒下還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

不愧是我的老木啊!  (妳們還不快鼓掌~)

 

CIMG2240  

有沒有看到 現在遛小人已經是遜斃了~

遛蜥蜴才是王道啊!

我好想上前摸摸

可惜我老木一整個把我抓很緊 

套句俗語"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啊~

 

CIMG2242  

我娘為了拍照~

還把我塞進推車裡 只為和蜥蜴來個pk賽

我只能說:人在娘手 身不由己啊!

 

CIMG2248  

復古小車 完全就是老木自己私心

想要又買不起

只好拍照留戀~

又推我出場

嗚嗚嗚~我還是得乖乖的配合

要不然等一下 噴火龍出場我就"栽系"

 

CIMG2249  

不過 還好噴火龍好像氣消了

過不久 逛完百貨 就帶我出場

換我透氣透氣了!

 

CIMG2252

看我跑得多認真~

認真跑步的男人 最帥氣啊!

 

CIMG2262

我老木說 那個瑪什麼露的 也是站在上面就出名了

讓我看看為什麼?

是說 這樣也可以出名 真的很瞎!

 

好啦!  等噴火龍氣消

剛好也是爽到我啦!

老木就帶著我 一起回家啦!

不要問我後續啦!

噴火龍氣雖然消 但沒有人敢惹她再次噴火

尤其是 根本都沒噴出來過

那應該是非常的恐怖~

 

挖老背因為這事還不敢惹噴火龍生氣說~

就可以知道 這次噴火龍   雖然沒有噴火

但 挖老輩就已經知道

真的不可以惹火山噴火龍發火了!

要不然................................

火不只噴挖老被 連我們都會一起被拖下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