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念舊的人

凡是我用過的東西  我都會很愛惜

(跳一下) 到現在  我還保留  我小時候的芭比娃娃&紙娃娃

因為  我捨不得丟 

而且  保存得很好  還都可以玩

所以  我的女兒  應該用得到 

 

它  陪伴了我粉久粉久~~ 

一直到現在  還是很好穿

雖然它又老又舊  我還是捨不得捨棄它

CIMG0545.JPG

 

連它的內底  都磨破了

CIMG0546.JPG

 

我還是喜歡穿它

它的名字  no no house

CIMG0547.JPG

 

CIMG0548.JPG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一雙名牌鞋可以被你穿的向路邊攤買的 你也真是不容易啊

沒錯

自從買了它後  一年365天 

除了5~10天沒穿它以外

我幾乎都是穿著它

一雙好的鞋子  真的不是蓋的

別看它老  它可是很防水的呢!!

下大雨的日子  穿著它  都不用怕腳會濕濕的

我最討厭下雨天出門  因為腳都會濕濕的

可是有了它以後

出門就不用怕腳會濕濕的啦!!

我個人認為  鞋子還是要買好一點的

即使價格貴一些些也沒關係

當初  媽媽花大錢 

砸了這雙鞋給我  大約$1000~2000

我忘了多少,不過千元是跑不掉的

但  很值得

到現在  我常常穿它

尤其有小草後  因為一穿就進去

超  超 超 方便的

 

(跳一下) 自從我跟相公說過我的no no house的故事後

他竟然跟我說:一雙好鞋就跟好老婆一樣

                  就算變老  變醜  變胖  因為功能很大

                  所以丟掉會很可惜

Me:天吶~~  這是什麼論調!!

      那如果那雙鞋子是高跟鞋  不好穿

      不就要丟掉... 

 

現在  請猜猜看

這雙鞋子   幾歲啦?

(請用年為單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