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713  

有礙於 娘過不久後就要去上班

小草一定要上幼稚園

但 我個人是想將小草送去那種

偏向 遊戲中學習的 幼稚園

若是 很制式化的學習

我不是很喜歡

畢竟 他還這麼小 應該是適合玩樂的年紀

應該把握人生好好玩的時光 才對!

 

學習 是一條漫長的路

我個人認為 想讀書 只要有心

怎樣都可以讀!

但 玩這件事~

要玩的健康 玩的安全 玩得有意義

是非常不簡單的!

   

尤其 我想讓小草去上那種 可以天天爬山的幼稚園

不過 國內應該沒有 (遠目~)

這個幼稚園 我從新聞上看到的

是日本某間幼稚園 專門訓練小人體力&合群

我好喜歡啊!

但 除非我搬去日本 要不然.............

簡直是 天方夜譚咩~

 

後來 友人推薦"華德福"體系的 幼稚園

剛好 也在老闆家附近

只可惜 老闆不同意

認為只要和小人一號同一間 接送方便 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一直認為 學習是終身的事情

只要態度對了! 

不管將來要學什麼 都會很上手!

但 在小草這個幼稚園年齡

要學什麼?

對我而言 倒不如 要玩什麼?

玩什麼才可以好玩又有趣

有趣的事情可以促使小人 專注~

 

還有一間慈濟幼稚園

真的也是我心目中首選~

但 因為名額有限

小草排不進去了!

所以 就不提了

要不然 是有順路 可以上下班順邊接送

但 礙於也是什麼都沒有學

大概就是學習生活態度吧!

這樣 我應該也是會被念臭頭...........

 

所以 繞了一大圈

應該還是會和小人一號 讀同一間吧!

這...........................

我是在廢話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