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37  

本來 是吃好料的一餐!

但 也因為吃了這一頓後 回家必須吃上娘的竹筍炒肉絲!

 

CIMG3139  

看得出來 娘此時的心情還很好

因為小草到目前為止

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

非常的給面子!

 

CIMG3143  

而小藍寶 也一開始很假裝的坐在位子上

所以 我都還是笑咪咪的!

 

CIMG3147  

一直到~

小藍寶 坐不住

一直想鳥鳥酸的往外衝

娘 一把抓起想將他鎮住

沒想到 小藍寶來個哇哇哭

老闆說:在外面吃飯 不要讓小孩哭

 

我非常生氣!  氣到報炸

不是因為老闆說的話

而是因為 規矩不能因為出外就沒了規矩

如果在家裡辛苦的堅持著 吃飯要坐好

可是 在外面卻因為怕小人哭而有了豁免權   

那以後小人的眼睛會很雪亮

知道 西瓜往哪邊靠!

 

CIMG3154  

所謂 上樑不正 下樑歪!

那看到下樑歪 的小草 上樑也變質~

 

本來 算是乖乖坐好吃飯的小草

因為吃飽了 所以下來走走

但 過不久 開始在桌底下鑽來鑽去

也在走到衝來衝去

 

我的臉鐵青到不行!

於是 把小草抓來 跟他說 要他坐好

小草不願意!

我再說一次:你現在坐好 直到媽媽吃飽了 再下來走可不可以呢?

草:不可以~

Me:媽媽在問你一次 你要現在乖乖坐好 還是要講不聽亂跑 回家被媽媽打?

草:回家被媽媽打!

Me:真的嗎?

草:真的!

 

既然 給你選擇權 那就尊重你的決定

於是 我將小草的意願 重複一次給他聽

他也說 是~

 

回到家後 先抓最不乖的小藍寶起來打!

打完後 小藍寶哭得唏哩嘩啦~

輪到小草 我跟他說:你還記不記得 你在餐廳跟媽媽說 "你要回家被媽媽打?"

小草 搖搖頭 又點點頭

 

於是 狠狠的打手心

他還嬉皮笑臉說不痛

改打屁股 打到小草哭著求饒

 

打完後 繼續跟小草說 為何會打他

我認為 可以打小孩

但 一定要讓小孩知道 為何會被打

打完後的再教育 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