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80    

說老實話 這到底是啥東西?

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

不過 買書時,A老闆送的

一送就送兩分 這樣才不會吵架!

 

CIMG4182  

又.......................

都是我在做的!

名義上是給小人玩~

但 實際上 卻是我玩的成分最多

這種貼紙的貼貼畫

還是需要大人出面

要不然 可能貼不出原稿吧!

除非 已經是國小了

大部分 都是我要小草撕下來

簡單的部分 才交給小草貼上去

難的部分 還是娘來修正

 

CIMG4188   

一人一份 這樣才不吵!

是說 小藍寶 搶戲的成分也未免太強了

星爺一定是甘拜下風低!

 

這種貼貼畫 也是娘在菜市場發現的

還蠻便宜的 一份30元!

後來 我要再買 就沒了

這種貼貼畫 好像不是常常有的!

但 非常好玩又不髒手

就算有碎屑 也很好清理

有意願的 我可以幫忙買

不過 真的是要看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