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23  

很久 很久 很久 我沒有回去老本營了

大約 是用年來算~

的確是有這麼久!

這一天 剛好看到有捐血車 想說可以和繪本故事連結

就帶著小草小藍寶 一起去捐血

"打針一點都不恐怖" 裡面 我覺得應該是反效果吧!

小子們 一聽到媽媽要被打針

乖不隆咚低 坐在我面前 不吵不鬧!

一有聲響 馬上說 護士阿姨最喜歡幫人打針了!

果然 不敢發出任何聲音!

 

CIMG4230  

這護士阿姨 真的是正得沒話說!

搞得我都好想幫她拍一張正面照

但 人家未必肯吧!

也就很鳥的縮手~

不過 這樣溫柔的護士正妹 應該是許多男人理想的太太

下班回到家 還可以玩cosplay耶~ (這位代代 你想太多了!!!)

 

CIMG4224  

媽媽 一邊輸血

小子們拿著阿姨給的果汁

快樂得不得了!

這是 用血來換小子的餅乾果汁嗎? ()

 

CIMG4225  

而且 小草還大方的跟阿姨聊起天來

雖然 拼拼湊湊 阿姨還是很有耐心的聽

並且 聽完後 還跟我說:他很會講話!

我心裡想:你應該是說 他很愛講話吧! 噗~

 

有了一次捐血經驗後

小子們 只要看到捐血車 都會要媽媽去捐血

這....................是要娘脫血拿餅乾嗎???  (果然 養兒啃老啊!)

可是 過了一星期去

卻被打槍 因為要兩個月後才能捐

但 同樣的 好心的護士阿姨

拿了糖果餅乾給小子們

搞得我都想 會不會落得 假捐血 真拿餅的意圖啊???

嗚嗚嗚 漂亮的護士阿姨

倫加真的是有心捐血 只不過

拿餅乾果汁 也是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