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1M-11.jpg 

 

我實在很沒待客之道~~

也虧政和哥老實  容易被我欺負

因為太晚睡  相公和我   睡到公公叫我們起床

我們才起床

可憐的哥哥  早起  沒人理他  也沒人買早餐給他吃

到了十點多  我們才帶哥哥出門吃早餐

一吃完  當然是陪我這跳棋控  玩跳棋

相公  一家人  討論要帶哥哥去哪玩

後來決定  科工館

因為相公也沒去過  人應該也沒那麼多

要不然塞在路上可不好!!   (我們可不想搖下車窗跟對面塞車的捧友們  說聲恭喜啊!!)

 

小草11M-8.jpg 

一路順暢到科工館 一進入側門口

真覺得來對了  呼~~  新鮮空氣  人又不多

過年  還是要出來走走  舒服多了

 

入場票  大人$100

沿途  相公發揮他的碎功  一直說:一點都不值回票價  這樣也要收100元  未免太坑人了吧 應該收$30就好

他覺得很划不來  但我覺得還好啊

科工管那麼大  展示的東西是給小朋友看的嘛!!

更何況  還有飲水機  唉呦!!  別嫌囉~~

 

CIMG0688.JPG 

這好特別  人靠過去  影子還會顯示出來

好像自己也在裡面表演一樣

 

小草11M-3.jpg 

裡面有很多區域  還有病毒區域 

還有土石流,地震體驗區,風災,水災的形成

介紹的很詳細

小草11M-5.jpg 

我又開始搞笑了  扶著小的比薩塔

假裝是女超人~~

天那~~ 

 

科工館戶外  剛好有辦活動

有很特別的水上樂園  害我都很想玩

可惜那都是小朋友的size CIMG0708.JPG 

CIMG0707.JPG 

還有這種大的透明水球  小朋友可以塞在裡面  飄在水上

(相公後方的水球)

我希望小草長大後  還有這樣的活動

這樣就可以讓小草來玩

 

之後  剛好小草便便  就先回家處理他的便便

處理好後便前往  義大世界

相公和我  真心的佩服  林義守先生

他打算把高雄縣發展起來  不錯不錯  這樣又多了一個觀光景點

到了義大後  我們並沒有下車逛逛

因為小草睡著了  如果把他吵起來  他會盧很久

就這樣我們就開車繞義大  整個山頭  沒錯

相公這個冒險王  很喜歡亂開車  他不想塞再回程

所以  我們竟然開到快到屏東  太誇張

 

晚餐  帶哥哥去[新崛江]吃飯

 小草11M.jpg

[愚人花園] 都是套餐的方式

我點的是海鮮焗飯  相公和哥哥點的一樣  綜合什麼挖貴的~~ 就是有雞肉豬排蝦子魚肉...等

餐點  還可以  但是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小草在餐廳裡  一樣沒停止動過

小草11M-11.jpg 

 

天氣冷颼颼  本來要帶哥哥好好逛逛新崛江的

但  怕小草著涼

只好啟程返家

走在路上  由相公背小草  風大~~

相公用外套  套住小草  小草一副快被勒死的表情  CIMG0725.JPG

爸爸可以幫我擋風  也可以讓我舒服點嗎?

 

公告一下:

各位優質的格友們

我這兒有位優質男孩  目前單身

他  就是  政和哥

如果  想和他交朋友的格友們

可以留下悄悄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