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76.JPG 

還是一樣  每到周末的早上

跟著爸爸媽媽去買 麥當勞的早餐

 

CIMG0457.JPG 

第一次吃Buffet  好開心

全程都有人伺候  阿嬤和姨嬤  把他當寶一樣

不斷的拿好料的餵他

 

 

CIMG0543.JPG 

外宿外婆家

外公新增的大水缸~~  變成他的新玩具!!

外公外婆  [秀廟廟] 

他一哭  就趕緊抱他

 

CIMG0651.JPG 

很會拿出食指  發出[哦]的聲音  (似乎說:不是我用的,是他...)

 

CIMG0641.JPG 

很會坐這種小車車  通常都不是用來走路的

都用來跳來跳去

  

 

CIMG0676.JPG 

去科工館 玩玩~~

但沒甚東西吸引我

 

11個月的小草  精力旺盛  活力十足

很會用叫聲來表達自己的需求

任何事  都會發出"ㄚㄤㄣ" 

罵他  還會回嘴  只是沒人聽懂

 

11個月的小草  依然是那八顆小芽  陪他啃東啃西

沒冒出其他芽們

 

CIMG0510.JPG 

逛逛賣場~~

很喜歡出遊  看到許多東西還會發出歡愉的呼喊聲 (很像鄉巴佬進城)

 

11個月的小草  任何食物都難不倒他

有次  阿嬤拿了[蒟蒻條]  給他

原本只是讓他咬著咬著  沒想到  一轉眼  他就已經把蒟蒻條給  活活的生吞了

吞的還不只那個 

[魷魚絲] 也不放過

我只能說:在下  衷心的感到佩服

 

11個月的小草  手的力氣很大

每次只要抱他  他一轉身  就會用手掌揮舞  也會不小心揮到我

被他打倒胸部  還會留下紅紅的印子

 

11個月的小草  愛說夢話 

每次睡覺  只要奶嘴不小心掉出來  他就會瞇著眼睛

一直不斷的哭 哀號 直到奶嘴塞回去

這點像到他老爸!!  真的是吼~~  不能偷生小孩啦!!

 

11個月的小草  很白木

害我很想給他開個[白木遺言]部落格

把他的白木動作一一秀出來 

常常用嘴表示的心情  心情不好翹起下嘴唇

嘴上功夫不賴!

 

小草快一歲了  日子真快~~

沒想到一轉眼  小草就這麼大了!!

 

不好意思  因為之前還沒開部落格

也沒紀錄小草之前的成長過程

不過  我會做個總整理  讓其他新手媽咪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我會繼續陪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