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13  

哈 看標題也知道

小草的生日 走的是 "有過就好"路線

小小人兒 哪需要過生日

你娘都沒在過的 (不過 那個鮮花蛋糕吃大餐 還是現金給我 比較實在)

小人實在無須太注重!

 

CIMG4600  

也還好 提前幫玉女媽生日

順便 跟著慶祝小草的生日

所以 蛋糕有兩個

剛好 也就把剩下完好的蛋糕

打包帶回家

等真正生日那天 再唱一次歌 (是有沒有這麼摳~)

 

生日那天 真的很隨興

花5元買根蠟燭

就連生日蠟燭也被小人一號 搶先吹熄

還好 和玉女媽的生日

有自己吹蠟燭~

 

CIMG4611  CIMG4610  

但 娘這次有買禮物啦!

禮物是小草選的魔法書

這次 很難的在金石堂買書

一般我都在網路買書 較便宜

我個人是寧願有生日禮物的啦!

娘能給的禮物 就是書而已

玩具啊 那一類的我是給不出來~

慶蔡歸慶蔡 有禮物就不錯啦!

 

CIMG4596  

就算 再怎樣慶蔡

總是比娘好太多啦!

你娘小時 可沒慶生這玩意兒啊! (果然 開始有醬油喝得比你多的味道了!)

 

很開心 小草又長大一歲

只不過 這意味著娘又跟著老一歲

嗚嗚嗚 真的是看著小子長大

心裡的惆悵卻增添許多

這麼矛盾 想必 身為人母的你們

也可以體會吧! (還是只有我比較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