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38  

恩~跟小藍寶一樣 從沒打過自費的疫苗兒

終於這次政府很大新的願意給我們老百姓這種疫苗 來施打!

 

只不過 因為小草而已經是很懂得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也聽過"打針一點也不恐怖"這種有反效果的繪本

他還是覺得打針很恐怖

畢竟 看過娘捐血 那麼粗大的針

除了 喝多多喝得開心 也要乖乖坐好

免的護士阿姨送上一針!

 

所以 打針對小草來說.....

是超級他媽的恐怖!

 

那天 小草本來是第一個先打疫苗的

但 我說過 小草很龜毛

上廁所要找到廁所 不願意就地解決

換衣服 若居家夫在 不要居家夫在身邊 一定要把他趕走

凡事要扒他身上的衣服 一定不可以有外人

所以 明明已經上了檯

卻卡在 褲子要脫下來的問題

因為小草不願意在外人的面前脫褲子 (怎麼這麼小就這樣?)

所以 只好先抓起 還不知發生什麼事的藍寶先打

 

一看到藍寶哭的慘烈

這下 打死都不願意打!

好說歹說 勸了半小時

我還要居家夫回家

在勸說途中 小草一直不斷的耍手段

也不敢離開 但 就是不願意打針

 

到最後 還是強押上場

打完後 娘非常生氣

畢竟 打之前 我已經跟小草溝通過了!

可是 小草竟然是這樣的反應

而且 居家夫又在一旁碎碎念

念說:你的小孩又不是唯一被打的 是有這麼怕他哭吼...

但是 我只是想用溝通的方式

而不是 強迫的方式

所以 一路上 我非常生氣的被居家夫念

但更氣小草 我們已經說好的

 

當然 因為他不守信用 所以該買的玩具 當然沒買

我更因此氣的 不願和她說話

回家後 小草知道我在生氣

一直找機會 要跟我說話

Me:...........................(不願意看他)

草:媽媽 這個怎麼玩?

Me:...........................

小草想爬到我身上 我也拒絕他

我跟他說,一個不守信用的孩子 媽媽不願意抱你

氣到詐了!!!

 

加上居家夫 不斷搧風點火

我更是 不願意和居家夫說話

父子倆 都被吃上閉門羹

 

我認為可以溝通的過程 卻被視為寵愛孩子

所以 我怎樣都不想再開口

尤其是對居家夫

對於 小草 老娘真的是氣到爆炸!

當晚 還把小草叫來訓斥一番

沒想到 小草像個沒事的人一樣 跟我說:媽媽 我下次就會勇敢了!

靠 我看你是虎你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