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25  

好吧 我家的小人兒打的疫苗 通通都是公費來低

所以 從沒打過私費疫苗

每次 聽到很多媽媽們聊 打了什麼私費疫苗 花了多少錢

我都會默默的退出場

因為 我真的沒有花這種貴鬆鬆的錢在小人兒身上啊!

 

這次 剛好政府提供公費的肺炎鏈球菌

順便 大小通打!

小藍寶滿兩歲不久

就到診所報到了!

 

打預防針 我個人認為 還是要趁小

等到像小草有意識後

那真的很難抓 也很有一定的難度!

 

幸好 小藍寶的個性也比較好橋

聽診完後 就開始等護士阿姨打針

本來要先讓小草打針

不過小草怎樣也不願脫下褲子 (!)

只好讓懵懵懂懂 不懂的掙扎的小藍寶先上

 

果然 挨了一針後 哭了一咪咪

護士阿姨一拿出糖 (糖果然是比針有效!)

就不哭了!

 

娘每次出門都蓬頭垢面的

這次 遇到連小草也要打針的狀況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早知道 先去給人ㄙㄟ豆一下

才不匯聚焦點都在我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