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97  

在南國 就算是冬天 天氣也是陽光到笑容可掬~

所以 每天出門賽太陽就是小子們最愛的工作

當然 不能只是純粹曬太陽

一定要去有溜滑梯的地方 才行!

 

每天不是圖書館 就是公園

往往我們出門的時間 都是大夥兒離開公園的時候

還好 真的還好 老娘生了兩個

可以一起玩樂

況且 草哥可不是普通咖

是個大玩咖 玩個溜滑梯 都可以用倒蔥哉的方式溜

可以想見 小藍寶這學人精 馬上跟!

 

CIMG4008  

22m  的小藍寶 去了美濃一趟

好低 因為有遊記

所以 老娘也懶得繼續打

沒看過的 自己回溫一下蛤!

 

 [小草3y10m1w4d&小藍寶1y10m]慢走隨採--美濃民俗村。番茄世界

 

CIMG4027

22m  的小藍寶 拍照依舊不看鏡頭

這...應該說是天生嗎? 還是模仿?

我也搞不懂為啥?

為何人家別人家的孩子拍照 還兼矯情

我家的小子拍照 就算計出利誘 還不甩鏡頭

這...只能說 可能背面最帥吧! 

 

CIMG4093  

22m  的小藍寶 有娘的地方就可以睡!

小藍寶 最乖最令我驕傲的竟然是--有娘的地方 就可以睡!

對!!!  這也算是最棒的優點吧!

只要娘在哪?  累了就可以睡

完全不認床!

這點 小草兄 真的要多學學

小草的龜毛&認地方 真的不是我嫌棄

實在是令人欠揍到了極點!

 

CIMG4124  

22m  的小藍寶 一樣是個好命嘴

恩 跟哥哥一樣 是個好命嘴來低

但 又比哥哥好上那一咪咪

吃東西不挑嘴

目前為止 很少有拒絕的食物

我看過不吃的水果 只有柚子而已

其他 都吃耶!

只不過 吃東西算慢 又喜歡含食物

這應該說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對吧! 

 

CIMG4139  

22m  的小藍寶 睡醒。阿公魂上身

不知為何 早上起床 晚上睡前

都會自己抓胸口

跟那種老公公不都是一樣的嗎?!

看到他這樣 不禁自覺得自己怎麼生出個小老頭來.....

 

CIMG4222  

22m  的小藍寶 跟著哥哥學釣魚

哥哥做什麼 也要跟著做!

哥哥說自己是超人 也會一一吾吾的吵著說自己也是超人

只差不會完整說出來

都要娘幫忙說:你也是超人吼~

才會放娘一馬!

 

 

CIMG4167  

22m  的小藍寶 只說想說的字彙

原本以為 小藍寶是說話很韓曼

結果 我後來觀察 似乎不是這樣

小藍寶只想說 自己想說的單字

某天 公公煮了一盤蝦

照理說 他還不能吃蝦

他一一吾吾的指著蝦

Me:你要吃蝦子嗎?

藍:自~(是)

Me:叫你爸爸撥~

 

隔沒幾天 買了鍋燒意麵 裡面有蝦子

被小藍寶發現

他竟然主動發出:媽媽 家子 家子 家子

Me: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藍:家子 家子 家子 (深怕我不知道 還拼命比)

哦~~恍然大悟 是"蝦子"!

 

藍:媽媽 撥 媽媽 撥 媽媽 撥.....

為了吃到他想吃的蝦子 沒教他講"蝦子"&"撥"

竟然主動會自己說

果然 這小子為了自己心愛的食物

才露了馬腳~

從此以後 我發現 小藍寶不是不會說話

他只是說自己想說的單字罷了

其他時候 都逼娘說話

真......ooxx低!

 

CIMG4184  

22m  的小藍寶 貼貼畫。一旁看

這個貼貼畫 簡直就是讓娘在玩的

我深深懷疑 這是訓練媽媽的繪圖能力&手藝

雖然不難 但 需要有點專心才行

幸好 小草可以當助手

小藍寶就一旁等成品就好啦!

  

CIMG4211  

22m  的小藍寶 假刷牙。真咬刷

我真心懷疑 他是牙齦癢

已經咬壞3支刷了

至於刷牙這件事 應該是學小草的吧!

所以說 真拿牙刷來當固齒器

是說 應該也早就過了牙齦發癢的時期了!

 

 

CIMG4255  

22m  的小藍寶 挑戰精神超級高。一摔再摔沒在怕

若說 小藍寶膽小 不太適當

應該說他是某方面"拱大拱大"

要從爬上去 從第一次不順利  到 很多次 都不順利

小藍寶從沒放棄 要從溜滑梯上滑下來

但 因為父母不能進去

所以 也就讓他不段的嘗試

到最後 根本也沒有理他

突然 看到他自己爬到上面去 要溜滑梯

才發現到 小藍寶真的好強

 

這種氣墊爬梯 根本就很難爬

連小草要爬上去都要變成蜘蛛人

更別說年紀更小的 藍寶了

沒想到 就在放牛吃草之際

他自己爬上去 溜下來

嚇壞了一旁的我們!!!

 

不過也好啦 這樣也可以看出

他到底有多想和小草一起玩溜滑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