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73  

ㄟ~你們沒看錯

那個標題 的確是病懨懨

就是歷史的史啦!

 

這一次的腸胃炎 嚴重的是小草

反而小藍寶 不發燒後

人都恢復精神了!

整天 跑跑叫叫低 非常的吵~

 

從星期一的凌晨我就發現小草整個晚上很不舒服的翻滾

當下我就知道 慘了!!!

隔天 把小草叫起床時

發現 小草在發燒

快點 帶著小草去平日的醫生診所

不過 平日的整所比較厲害是感冒流鼻涕

對於腸胃炎 似乎也還好

沒啥療效!

 

但 因為另一家常去看內科的醫生 出國玩樂去了

搞得我們真的找不到醫生 可以看><

 

到了星期一晚上 因為下午小藍寶也跟著吐

所以 乾脆又換一家

再加上 我自己也跟著吐

也一起看

去到診間 才發現 我自己也在發燒啊!

我發燒竟然不知道

可見 整個人都陷入這股瘋狂的嘔吐ing~

非常棘手!!!

 

後來 兩天 兄弟倆 不斷滴燒燒退退

我整晚是根本有睡根沒睡一樣

起床 摸額頭 摸肚子

只要小草有一點動靜 馬上爬過去問他要不要吐

 

小草拉肚子沒有很嚴重

大概拉了三次左右

但 星期三晚上開始 吐得厲害

原本嘔吐物是綠綠的 後來 變成暗紅色

我一直謹遵醫生的吩咐

如他不想吃 不要強迫 但要給他喝電解水

不過 可能連三天都喝電解水+開水

喝怕了 一點也不想喝

喝了就吐 連吃藥也吐

 

到了星期四 又去另一家看

但另一家的醫生不願意收 他認為小草已經脫水很嚴重

必須轉診!

老闆要我們去 腸胃炎醫生那裏

請醫生打點滴!

打完後 精神似乎來了

還跟我說 要吃鍋燒意麵

問過醫生 醫生是說軟軟的食物可以

但 老闆還是覺得吃白稀飯最好!

 

星期五 居家夫回來 又帶去打點滴

但 依舊燒退又回來了

我一發現 奇怪怎麼又發燒

雖然 沒有很燒 但 小草給我的反應就是怪

 

一直到星期日 因為小藍寶的咳嗽非常嚴重

又臨時找不到診所

所以去了一間居家夫很久以前看過 星期日有看診的診所

順便也幫小草掛號

醫生的反應 也是要轉診

我和居家夫 猶豫不決 不知該不該

 

不過 還好 星期一 病情趨於緩和

也不再發燒 而且 開始咳嗽

咳整晚 當然 娘也不用睡了!

 

咳嗽就要找醫生老朋友 因為他比較有效!

結果醫生老朋友一看到 怎麼會看了這麼多次的健保卡

我才娓娓道來 小草的腸胃炎史

但 我不敢說 他的藥對於腸胃炎 沒啥效~ ()

 

這次的燒退+嘔吐 真是折騰死娘

但 幸好 健康的小草又回來了

還是看他平日這樣活蹦亂跳 最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