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49  

這天 剛好居家夫順道帶我們一起來這裡散步

在台南小吃一頓後 就是散步的時光啦!

 

CIMG4952  

茄萣的情人碼頭 以往都只是經過

我記得 婚前還去過一次

婚後 託小子們的福

再來這廣大的地方 走走~

 

這裡和以前的印象已經大大改觀

越來越多人來這裡散步

比起以前 似乎有更大的發展性

其實 只要好好經營

不用收門票的地方

一定會有人潮的^^ (是吧! 政府~)

 

現在還多了這種 貴到靠北的小火車

居家夫說 這種火車 有人做才怪咧~

哈 也是 真的挺貴的 做一次要花50元

來這裡就是要散步啊!

 

CIMG4953  

夜景 我的小粉紅拍不出好味道

不過 這也是催促你們親自上門的最好辦法呀~

 

CIMG4957  

往裡走有間帆船餐廳

雖然是觀光地區 但價位挺合理的

不會因為處於觀光地區 就開始共潘啊!

 

這一盤炸物 忘了多少 但很實在的價格

 

CIMG4958  

最讓居家夫和我 瞪大眼的是這一碗肉燥飯

原以為是小小一碗

沒想到 快跟我的手一樣大了說

以價位來說的話 算是值回票價了

可我覺得 肉燥挺硬的

還有 我不喜歡加肉鬆

不過 是小人們要吃的 所以 也就不挑剔了! 

 

CIMG4959  

還有 難得居家夫點了一杯鮮奶茶

讓愛喝飲料的娘 解解癮~

這一杯飲料 也非常大杯

說老實話 這裡的餐點價位 跟市區是差不多低

但 分量並沒有縮小哦!

所以 以觀光地區來說的話

在這裡用餐 其實 還蠻推的~

 

CIMG4960  

最後 附上孝子一張

居家夫也是孝子來低~

看他親切的餵小草吃東西的樣子

心裡也莫名的感動起來 (是說 這位代代 淚點也太低了吧!)

當了娘後 只要看到這種類似的畫面

就會開始心兒砰砰跳~

阿~~不能隨便看這種畫面啦!

 

重點是 茄萣的情人碼頭是個人不多的散步好去處

又大又寬廣 不只讓小人跑跳沒問題

怎樣走 好像都無法走完的感覺

白天來 應該還可以坐船哦!

快點 樓上糾樓下 阿姆糾阿爸

大家一起做伙來這裡散步吧^^

(是說 我幹嘛這麼賣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