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36  

我知道 你生日已過~

好沒誠意啊!  生日早八百年都過了 才寫祝賀文給你

嗯哼~好啦!

先 祝你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終於願意從遙遠的故鄉 回到家鄉來的鮭魚

你不知道 最開心的是玉女阿母

我也很開心 畢竟 三不五時可以聽你喇賽

小子們有個小阿姨可以喊 真的很不容易

 

今年 你也邁入熟女的第一關 (哈哈哈哈~我好賤啊!)

看來 龜笑鱉沒尾 也是會風水轉到你身上!

我知道 今年有些是讓你很不如意

但 無論怎樣 家人總是默默的陪在你身邊

除了給你該有的三個願望外

希望你 快樂!

衷心的快樂 人生有好多好多的體驗

你都還沒經歷過

別讓自己困在死胡同裡

伸出手 我們會拉你很多把!!!

 

沒有錢的姊姊 不知送什麼給你

畢竟 青春的肉體  似乎 是消耗你的體力@@

想來想去 只有默默的支持你

願 你每一天都過得充實又快樂

最親愛的 小豬 生。日。快。樂!

 

 

 

ps.生日蛋 小子吃掉了

    生日蛋糕 小子也搶著分食

    有時我都會想 到底是誰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